直通屏山|福建|时评|大学城|台海|娱乐|体育|国内|国际|专题|网事|福州|厦门|莆田|泉州|漳州|龙岩|宁德|南平|三明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湖里区 > 先锋湖里 > 本地聚焦> 正文
分享到:

表彰 奋进!湖里区“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召开

2021-07-01 18:30  来源:湖里区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段马水  我来说两句

表彰 奋进!湖里区“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召开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6月30日

湖里区“两优一先”表彰大会隆重召开

表彰一批在全区各条战线上

涌现出来的优秀共产党员、

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

区委书记龚建阳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凝心聚力、扎实工作,大力弘扬特区发祥地精神,更高水平建设“两高两化”中心城区,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和厦门经济特区建设40周年,为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福建篇章贡献湖里力量!

会场内,气氛隆重热烈。会议宣读了中共湖里区委的表彰决定,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代表先后上台领奖。 优秀共产党员代表郑荣跃、优秀党务工作者 代表陈国汉、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殿前街道党工委书记颜莉莉等3人发言 。

建党100周年

龚建阳代表区委向受表彰的先进个人和单位表示热烈的祝贺,希望全体获奖者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在新时代新征程中继续当先锋、作表率;希望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以典型为镜、向先进看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比学赶超、争先创优,努力在各条战线上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龚建阳说

100年来,中国共产党矢志践行初心使命,团结带领人民开辟了伟大道路、建立了伟大功业、铸就了伟大精神、积累了宝贵经验,在中华民族发展史和人类社会进步史上写下了壮丽篇章。在这波澜壮阔的历史进程中,湖里的党组织不断发展壮大,目前全区共有基层党组织1529个、党员20600名,成为推进全区各项事业发展中的中坚力量。近年来,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立足平凡岗位,忘我拼搏奉献,涌现出了一大批先进基层党组织 和优秀共产党员。 今天获得表彰的先进单位和个人,都是不同行业、不同岗位的代表,都在平凡的工作中创造了不平凡的业绩,集中体现了新时代共产党人的优秀品质,他们都用自己的行动践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愧为我区共产党员的模范和榜样。

龚建阳强调

当前,全区上下正在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全面贯彻落实省委十届十二次全会和市委十二届十三次全会决策部署。全区广大党员要传承红色基因,激发强大动力,立足岗位、扎实工作,不断开创属于我们这一代共产党人的新辉煌。

要在对党绝对忠诚上作表率,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从党的奋斗历程中汲取历史经验和前进力量,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要在重大斗争实践中敢冲锋,保持“越是艰险越向前”的英雄气概,保持“敢教日月换新天”的昂扬斗志,主动靠前、主动担当,发扬“钉钉子”精神,敢于斗争、敢于冲锋、敢于“啃硬骨头”,确保疫情防控、东部新城建设、生态文明建设、东西协作等重大任务取得全面胜利。

要在服务发展大局中勇担当,坚持以发展为第一要务,紧扣高质量发展要求,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积极服务和深度融入新发展格局,扎实做好“六稳”“六保”“五促一保一防一控”“七以七为”等工作,持续“大抓经济、大抓产业、大抓招商、大抓服务”,奋力推动抓经济促全局取得更大成效。

要在坚守人民立场中善作为,顺应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常态化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加快补齐教育、医疗、文体等民生短板,大力实施“安居工程”“品质提升工程”,着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不断增强居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要在转作风树形象上作示范,大力弘扬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倡导的“滴水穿石”“四下基层”“四个万家”“马上就办”等优良作风,树立“今天再晚也是早,明天再早也是晚”的责任意识,让“马上就办、雷厉风行”的高效作风成为湖里党员干部的鲜明特质。要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做到克己奉公、以俭修身,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龚建阳要求

全区各级党组织要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全面推广“近邻”党建模式,深化基层党建,扎实抓好区级、社区换届工作,坚决落实省委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大力弘扬特区发祥地精神,更高水平建设“两高两化”中心城区,为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福建篇章贡献湖里力量!


更多>>相关图片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