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厦门频道首页 > 本网原创> 正文
分享到:

“赏奇尝鲜” 厦门国际海洋周三大展会同日“开席”

2020-11-22 23:5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柳绿  我来说两句
22日上午,厦门国际海鲜展、第七届厦门海洋科技成果转化洽谈会(简称“海洽会”)、第十三届中国(厦门)休闲渔业博览会(简称“渔博会”)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

厦门国际海洋周三大展会开幕。 东南网记者 刘学佳 摄

东南网11月22日讯(本网记者 刘学佳 通讯员 李文平)石斑鱼、海参鲍鱼、大黄鱼、生蚝、牡蛎上阵“斗鲜”;24K黄金极光神仙鱼、会跳舞的金鱼、巨骨舌鱼、孔雀鱼亮相“比美”……22日上午,厦门国际海鲜展、第七届厦门海洋科技成果转化洽谈会(简称“海洽会”)、第十三届中国(厦门)休闲渔业博览会(简称“渔博会”)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三大展会同时“开席”,为四海宾客献上一场蓝色海洋盛宴。

厦门市政协副主席陈昌生、福建省海洋与渔业局副局长翁新平、厦门市海洋发展局局长曾东生、中国水产品流通加工协会会长崔和、厦门国贸控股集团副总经理王琼文以及厦门市海洋发展局系统代表、参展商代表等出席开幕式。

1  2  3  4  



更多>>相关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