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厦门频道首页> 本网原创> 正文
分享到:

厦门宝龙艺术中心开幕 开启厦门“商业+文化”新体验

2019-07-20 21:3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卢超颖  我来说两句
7月20日下午,宝龙地产旗下厦门宝龙艺术中心在厦门宝龙一城屋顶花园盛大开幕。

开幕仪式现场 东南网记者 李奇 摄

东南网7月20日讯(本网记者 李奇 文洁)7月20日下午,厦门宝龙艺术中心在厦门宝龙一城屋顶花园盛大开幕。开幕之际,“宽行八闽——贾宽个展”“此时此地——艺术&设计体验展”“以梦为陆——映象式艺术群展”三大开幕大展也同期开展。展览聚集了40多位当代水墨、多媒体影像、装置、绘画等国内外艺术家作品。

此次展览旨在让艺术唤醒城市,让多元的艺术形式同场互生共融,共同呈现一场打破时空与艺术界限的视觉盛宴。首展同期推出三大展览风格各异,开创了厦门艺术展览呈现形式与内容多元融合的先例。

厦门宝龙艺术中心展馆空间规划为生活美学空间展示与艺术展场两部分,拥有挑高达5米的专业展场空间,共有4个能满足各种规模、展示需求的大小展厅。该中心总展示面积近4000平方米,是专注于引领艺术与生活跨界美学新风潮,策划展示国内外现当代艺术的美学文化空间和平台。在开幕仪式上,宝龙文化执行董事许华琳表示,宝龙艺术中心作为宝龙文化重要品牌之一,依托于各地宝龙广场、宝龙城及宝龙一城,以城市的发展为出发点,已逐步构建成既具有本土特色又具专业化、国际化水准的独立艺术机构。未来,宝龙艺术中心将继续融合当代艺术和跨界创意,呈现多元化的艺术及创作,提供空间进行全方位艺术文化合作,激发大众的文化品位与视野。


更多>>相关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