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厦门频道首页> 本网原创> 正文
分享到:

厦门宝龙艺术中心开幕 开启厦门“商业+文化”新体验

2019-07-20 21:3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卢超颖  我来说两句
7月20日下午,宝龙地产旗下厦门宝龙艺术中心在厦门宝龙一城屋顶花园盛大开幕。

启动仪式嘉宾合影 主办方供图

据介绍,厦门宝龙艺术中心将进行多业态、复合式文化空间的经营,倡导艺术引领消费的核心理念,以“艺术+生活”多元跨界融合为切入点,提供生活美学空间展示场所,发掘新兴艺术力量,推广国内外现当代艺术。目前,宝龙文化已经构建形成了宝龙美术馆、书藏楼、宝龙画院、宝龙艺术中心、言午画廊等文化艺术机构业态。随着厦门宝龙艺术中心的成功开业,宝龙集团全方位文化产业链也将得到进一步夯实。未来,厦门宝龙艺术中心将继续致力于传统艺术与现代美学的互生共融,升级生活理念和场景,打造厦门多元艺术展览新维度。

据了解,厦门宝龙艺术中心的开幕是继青岛、上海2个宝龙美术馆、上海、杭州2个宝龙艺术中心之后,宝龙文化布局文化艺术产业的第五个落脚点。这代表着宝龙集团夯实了包括公益文化事业、收藏、艺术品创作与艺术品经营在内的立体全方位文化产业链,同时以商业结合艺术,让艺术融入商业,营造商业与艺术互动共赢的生态环境,满足大众对美、对高品质生活的追求。


更多>>相关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