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通屏山|福建|时评|大学城|台海|娱乐|体育|国内|国际|专题|网事|福州|厦门|莆田|泉州|漳州|龙岩|宁德|南平|三明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厦门频道首页> 本网原创> 正文
分享到:

肌肉狂热国际赛事首设厦门分站赛 400名选手参与角逐

2019-06-16 16:0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邹玒  我来说两句
2019 Muclemania®(肌肉狂热) Guanjian Xiamen暨第三届官健美臀大赛,15日晚在厦门拉开帷幕。来自世界各地逾400名参赛选手参与角逐。

比赛现场 主办方供图

东南网6月16日讯(本网记者 文洁)2019 Muclemania®(肌肉狂热) Guanjian Xiamen暨第三届官健美臀大赛,15日晚在厦门拉开帷幕。来自世界各地逾400名参赛选手参与角逐。

这是在全球业内拥有重要影响的Muclemania® (肌肉狂热)国际赛事第二次登陆中国,首次在厦门举办分站赛。Musclemania的创始人、主席Louise Zwick亲临赛场致辞。

据了解,Muclemania®总部位于美国洛杉矶,始于1991年,是历史悠久的健身赛事。今年恰逢赛事30周年庆,该赛事因希望在健身领域选出具有商业价值的明星,而得到全世界健身健美爱好者的喜爱。

同时,该赛事以观赏性强和多样化,结合时尚感的比赛设计风格受到了全球健身健美爱好者的热烈追捧,并发展成规模庞大的全球系列赛事,迄今已在包括美国、加拿大、英国、法国、韩国、日本、新加坡、印度等国家举办过赛事。

参赛女选手 主办方供图

本次赛事项目包括男子健美、男子古典健体、男子健体、男子体育模特、女子形体和女子体育模特几个大项,然后根据年龄又划分为新秀组和公开组,以及根据身高和体重的划分,再分为不同的级别组别。

当天的赛事决出了中国首张Muclemania®职业卡,颁给女子形体项目、来自温州市健美协会代表队的李华。

为期4天的本次赛事,将一共决出5张职业卡,夺得职业卡的选手将有幸直接拿到通往11月在美国拉斯维加斯举办的全球总决赛职业组的入场券;这也将是中国健身健美选手在通往国际赛场迈出的重要一步。

伴随全民健身热潮的兴起,健身近年来深受广大民众的喜爱,越来越多的健身健美爱好者希望通过赛事展现自己。在本次赛事前两天,15日、16日为2019 Muclemania® Guanjian Xiamen赛事,17、18日将举办第三届官健美臀大赛,后者是官健第三次进行的美臀大赛,其赛事风格为陆战风,将分成形体轮、运动装轮、场景轮三个环节进行评比。


更多>>相关图片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