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厦门频道首页> 本网原创> 正文
分享到:

肌肉狂热国际赛事首设厦门分站赛 400名选手参与角逐

2019-06-16 16:0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邹玒  我来说两句
2019 Muclemania®(肌肉狂热) Guanjian Xiamen暨第三届官健美臀大赛,15日晚在厦门拉开帷幕。来自世界各地逾400名参赛选手参与角逐。

参赛女选手 主办方供图

本次赛事项目包括男子健美、男子古典健体、男子健体、男子体育模特、女子形体和女子体育模特几个大项,然后根据年龄又划分为新秀组和公开组,以及根据身高和体重的划分,再分为不同的级别组别。

当天的赛事决出了中国首张Muclemania®职业卡,颁给女子形体项目、来自温州市健美协会代表队的李华。

为期4天的本次赛事,将一共决出5张职业卡,夺得职业卡的选手将有幸直接拿到通往11月在美国拉斯维加斯举办的全球总决赛职业组的入场券;这也将是中国健身健美选手在通往国际赛场迈出的重要一步。

伴随全民健身热潮的兴起,健身近年来深受广大民众的喜爱,越来越多的健身健美爱好者希望通过赛事展现自己。在本次赛事前两天,15日、16日为2019 Muclemania® Guanjian Xiamen赛事,17、18日将举办第三届官健美臀大赛,后者是官健第三次进行的美臀大赛,其赛事风格为陆战风,将分成形体轮、运动装轮、场景轮三个环节进行评比。


更多>>相关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