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厦门频道首页> 本网原创> 正文
分享到:

肌肉狂热国际赛事首设厦门分站赛 400名选手参与角逐

2019-06-16 16:0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邹玒  我来说两句
2019 Muclemania®(肌肉狂热) Guanjian Xiamen暨第三届官健美臀大赛,15日晚在厦门拉开帷幕。来自世界各地逾400名参赛选手参与角逐。

比赛现场 主办方供图

东南网6月16日讯(本网记者 文洁)2019 Muclemania®(肌肉狂热) Guanjian Xiamen暨第三届官健美臀大赛,15日晚在厦门拉开帷幕。来自世界各地逾400名参赛选手参与角逐。

这是在全球业内拥有重要影响的Muclemania® (肌肉狂热)国际赛事第二次登陆中国,首次在厦门举办分站赛。Musclemania的创始人、主席Louise Zwick亲临赛场致辞。

据了解,Muclemania®总部位于美国洛杉矶,始于1991年,是历史悠久的健身赛事。今年恰逢赛事30周年庆,该赛事因希望在健身领域选出具有商业价值的明星,而得到全世界健身健美爱好者的喜爱。

同时,该赛事以观赏性强和多样化,结合时尚感的比赛设计风格受到了全球健身健美爱好者的热烈追捧,并发展成规模庞大的全球系列赛事,迄今已在包括美国、加拿大、英国、法国、韩国、日本、新加坡、印度等国家举办过赛事。


更多>>相关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