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通屏山|福建|时评|大学城|台海|娱乐|体育|国内|国际|专题|网事|福州|厦门|莆田|泉州|漳州|龙岩|宁德|南平|三明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厦门频道首页> 本网原创 > 正文

春节玩转厦门海沧 线上线下游戏赢取香港双人游

2019-02-03 16:18:13卢超颖 来源: 东南网  责任编辑: 夏菁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2月3日厦门讯(本网记者 卢超颖)大年初二至初六,来厦门海沧畅玩,邀你一起郊游、猎奇,占领春节朋友圈!记者从厦门市海沧区获悉,春节期间,以“奇遇新春•畅玩海沧”为主题的2019厦门(海沧)新春奇梦之旅,将在2月6日至10日(大年初二至初六)神奇上演。

据了解,精彩魔术秀、干冰大爆炸等奇妙的科学秀、郊游中体会“魔术快闪”、线上打卡赢取香港双人游以及新春海沧旅游路线推介,将分别在海沧阿罗海城市广场、厦门儿童公园、大屏山郊野公园以及青礁院前社、日月谷温泉等地火热进行。

新春海沧玩乐攻略:

活动一:“未知的前方”魔术小剧场

时间:大年初二至初五,每晚19:00-20:30

地点:阿罗海城市广场

中国第一台小剧场魔术秀《魔术旅程》之《未知的前方》将为海民带来惊喜与欢乐。魔术秀曾获得夏雨、刘谦、罗振宇等名人及魔术大师的高度赞扬,精彩不容错过! 表演团队曾多次做客央视及地方多家卫视,魔术师胖虎“来头不小”,曾在国家大剧院演出。这么难得的魔术表演,咱海民春节期间免费欣赏!

活动二:奇异博士上演科学大秀

时间:大年初二至初六,早上9:30-11:30

地点:厦门儿童公园

假期一到,带熊孩子去哪玩,成了最头疼的事。没关系,“奇异博士”来给孩子们做实验,长见识。奇异博士化身“疯狂科学家”藏身儿童公园,烟雾炮弹、水中分沙、干冰大爆炸……种种与科学有关的,趣味实验等孩子们来发掘!

活动三:林间奇遇“魔术快闪”

时间:大年初二至初六,下午15:00-17:00

地点:大屏山郊野公园

放假了,自然要出门浪!贴近自然、畅享健康,绝对是新春全家出游的上佳之选。“迷雾花园”大屏山郊野公园,这次春节绝对有惊喜! 绿野花香之中的魔法水晶球、近距离魔术等,可以零距离体验“眼见未必为实”。而山上风景绝佳的观景台,还有魔法小课堂,直接解密魔术背后的奥秘。学会了这些“小技巧”,还有可能获得限量魔术礼包哦!

活动四:“奇梦之旅”线上打卡

2月1日至2月10日进入微信小程序主页进行打卡,收集魔法卡片,还有香港双人游等大奖等你来抽!

1、打卡规则与流程:结合“奇遇新春”主题,根据活动地点、景区、星级酒店、美食商户共设置 19 张新春奇幻卡片,参与者在现场通过扫描二维码进入小程序并进行打卡收集卡片,集齐其中 5张不同的新春奇幻卡片即可参与线上抽奖。

2、活动奖品获取方式: (1) 参与“奇遇新春”的活动在每一个活动地点进行。现场扫码加定位打卡即可分别获得1 张奇梦之旅之旅积分卡片。 (2) 在华邑酒店、厦门正元希尔顿逸林酒店、厦门海旅温德姆至尊酒店三家星级酒店通过现场扫码加定位打卡,分别获得 1 张奇梦之旅积分卡片 (3) 在嵩屿码头、青礁慈济祖宫、天竺山进行现场扫码加定位打卡分别获得 1 张奇梦之旅积分卡片 (4) 在东屿渔港大酒楼、佳丽海鲜大酒楼、渔人码头、老知青、亚珠闽厨等10 家指定美食商家通过现场扫码,分别获得 1 张奇梦之旅积分卡片

3、奖品设置:海沧知名五星级酒店免费自助餐券、日月谷温泉门票、香港双人游旅游大奖。

活动五:“奇梦亲子游”“亲子生态游”“奇梦山海游”等旅游路线

(1) 奇梦亲子游:厦门儿童公园--青礁院前社-阿罗海城市广场 08:30 厦门集合出发,前往厦门儿童公园 09:00 到达厦门儿童公园,自行参观游览儿童公园 09:30 参加科学实验秀亲子互动体验 12:00 青礁院前社农家乐午餐 14:00 参加院前社凤梨酥亲子DIY手作,参观古厝 17:00 到阿罗海城市广场自行选择晚餐 19:00 观看“未知的前方”小剧场魔术秀 20:30 结束返程

(2) 亲子生态游:天竺山-鑫龙谷-日月谷温泉 08:30 厦门集合出发,前往天竺山 09:30 游览天竺山 12:00 日月谷午餐 13:30 鑫龙谷参观古寨 15:00 前往日月谷温泉体验“泡汤” 18:00 结束返程

(3) 奇梦休闲游:东方高尔夫-大屏山郊野公园魔术快闪 10:00 厦门集合出发,前往海沧东方高尔夫 10:30 高尔夫球体验 12:00 午餐:海景自助餐(旗发渔村) 15:00 到达大屏山公园观看魔术快闪,游览大屏山

17:30自行选择活动及返程(实际以旅行平台最终规划上线为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福建今日重点
更多>>国际国内热点
  • 新闻图片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