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通屏山|福建|时评|大学城|台海|娱乐|体育|国内|国际|专题|网事|福州|厦门|莆田|泉州|漳州|龙岩|宁德|南平|三明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厦门频道首页> 城事 > 正文

直采全球商品 更多优质食材丰富厦门市民餐桌

2018-09-03 15:30:16沈彦彦 来源: 厦门网  责任编辑: 段马水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原声】

夏商民兴生鲜超市副总经理黄武德:

深度探索“新零售”发展

让生活更便捷

通过“多点智能购物系统”,百姓将可实现“自由购”“自助购”,门店买单无须排队,亦可通过“多点App”享受2小时生鲜食品到家服务

深度探索“新零售”发展模式,今年,夏商百货旗下的夏商民兴超市、夏商生鲜及夏商新生活将用一系列的提升行动,给市民带来更多获得感。

首先,夏商民兴超市及夏商生鲜将加大岛外的扩张步伐,开出更多高质量零售网点服务岛外社区。其次,加快岛内的网点升级力度,今年预计升级一批超市,新开8家夏商生鲜及夏商新生活。第三,在加快闽西南经济协作区发展的背景下,三明、龙岩等民兴生鲜超市的布点工作也在推进中。

在创新推动线上线下融合方面,夏商民兴超市、夏商生鲜及夏商新生活将为百姓购物提供更多便利。夏商百货为“夏商民兴超市”的网点引进了“多点智能购物系统”,通过该系统,百姓将可实现“自由购”“自助购”,门店买单无须排队,同时可以通过“多点App”享受2小时生鲜食品送到家服务。目前,这一工作正在调试阶段,预计本月将可在主要门店陆续上线试运行。

夏商国贸总经理助理杨俊先:

精准引进名优特进口商品

让百姓更有口福

市民不出国门,不用海淘,无须代购,就能以最优惠的价格购买到最优质的进口特产

一年来,我们结合厦门市场需求,持续推进厦门会晤食材保障成果中全球直采商品经验的转化及落地,持续精准引进世界各地的“名、优、特”进口商品,从民生、商贸等领域,为厦门的国际化助力,为百姓的幸福感添彩。

这一服务将做到常态化、不间断、有进展。今年,继与韩国全罗南道市实现战略合作之后,夏商国贸还将与澳大利亚开展直采合作项目,引进澳大利亚的名优特产品,如牛羊肉类、奶制品、膳食补充品、葡萄酒、蜂蜜蜂胶等及其他厦门市民需求较大的澳大利亚特色农副产品。市民不出国门,不用海淘,无须代购,就能以最优惠的价格购买到最优质的进口特产。

【特写】

升级智慧购物新体验

厦门会晤指定食材将可“自助购”“自由购”,轻点手机生鲜产品2小时送到家

继厦大白城农贸市场上月升级“夏商新生活”后,最近,位于官任路的夏商进口商品直营中心也拉开了全新“改版”的序幕——全面升级经营管理模式,快步对接新零售时代,升级智慧购物新体验,成为夏商百货最近加速推进的一件好事、实事。

全新亮相的“夏商新生活”,是夏商集团所属夏商百货针对中高端人群开设的精品超市品牌,也是夏商集团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推进供给侧改革,落实高质量发展,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的一大举措。那么,这样一个新零售品牌将给百姓的生活购物带来哪些改变呢?

在这里销售的生鲜产品全部是高品质的“三品一标”食材,厦门会晤指定保障供应品牌食材成为“主力军”——绣球菌、虫草花、白木耳、猴头菇、无抗生素猪肉、南美洲的鳕鱼、红虾、三文鱼、澳大利亚牛羊肉、生态鳖……高品质的生态特色农副产品网络常态化、系统化落地应用,满足着百姓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

世界知名葡萄酒,世界高端啤酒和进口洋酒、夏商全球直采商品、来自世界各地的名优特产品、母婴进口商品,进口日用品、化妆品、来自世界各个角落的“网红”产品……通过夏商全球直采网络,优质进口商品在这里吹响“集结号”。

此外,“夏商新生活”正在筹备为社区居民提供新颖的“家庭厨房”服务——正宗的日本寿司,香软的烘焙产品,还有美味的“古早味”食材等您来发现。

9月开始,“夏商新生活”等16个夏商终端网点将陆续上线“多点智能购物系统”,您将可以体验一把便捷的免排队“自由购”“自助购”新模式。夏商百货全新打造线上线下购物新体验,“多点智能购物系统”如今在夏商百货的各终端网点陆续铺设,顾客将可实现“自由购”“自助购”——买单无须排队,只要下载并打开“多点App”,就能实现“智能购物”“智慧买单”。

通过“多点App”,无论是厦门会晤指定供应品牌食材,还是优质的全球直采网红商品,轻点手机,市民将可以享受2小时送货到家的服务。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福建今日重点
更多>>国际国内热点
  • 新闻图片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