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通屏山|福建|时评|大学城|台海|娱乐|体育|国内|国际|专题|网事|福州|厦门|莆田|泉州|漳州|龙岩|宁德|南平|三明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厦门频道首页> 休闲旅游> 正文
分享到:

厦门灵玲马戏城打造原汁原味圣诞 动物卖萌喜迎佳节

2017-12-21 15:1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谢添实  我来说两句

走进厦门灵玲国际马戏城,迎面而来的八米高巨型圣诞树令人惊艳。

东南网12月21日厦门讯(本网记者 卢超颖)圣诞节与2018年元旦将至,昨日,记者在厦门灵玲国际马戏城里看到,到处都是节日的氛围。

走进厦门灵玲国际马戏城,迎面而来的八米高巨型圣诞树令人惊艳。据悉,这棵圣诞树是由外籍演员与灵玲员工一起用彩灯、花环、彩球、彩带、圣诞袜等亲手装扮而成。此外,圣诞老人、圣诞女郎、卡通人偶等,一道开启狂欢派对。

外籍演员装扮园区

打造原汁原味圣诞

厦门灵玲国际马戏城现有200多名外籍演员,为了让他们能体会到家乡节日的气氛,马戏城让演员们依据自己国家的圣诞节特色,与中国员工们共同装扮厦门灵玲国际马戏城,打造原汁原味的西方圣诞节。

记者了解到,12月20日-25日圣诞狂欢节期间,寻找圣诞老人、圣诞迎宾乐队、动物欢乐家族、圣诞奇幻秀、圣诞焰火秀、圣诞马戏盛宴、圣诞精灵萌宠巡游等精彩节目轮番上演,带领游客感受原汁原味的西方圣诞节。与此同时,12月23日、24日增设圣诞马戏夜场,12月30日、31日增设元旦马戏夜场,从白天到黑夜,双旦狂欢不间断。

 

200多名外籍演员一同装扮园区,打造原汁原味的西方圣诞节。

园区动物齐过圣诞

撒娇卖萌搞怪多多

12月20日,来自全球各地的动物朋友们迫不及待地换上了圣诞装扮。澳洲羊驼们戴上了灵玲员工亲手缝纫的蝴蝶结;马术体验营里的骏马们佩戴起可爱的圣诞发箍;小香猪馆的迷你小猪仔们则戴上了迷你版的领结和围兜,摇身一变成国民萌物麦兜。

双旦期间,灵玲国际大马戏将走进集美美岁天地商场(12月23日)、晋江万达商场(12月26日)带来惠民演出。据了解,此次惠民演出将带来肯尼亚杂技、中国力量、乌克兰美女舞蹈等表演节目。

线上福利同步开启

欢乐元旦尽情捣“旦”

据悉,1月1日元旦当天,厦门灵玲国际马戏城将首次对外展出鸵鸟蛋、孔雀蛋、蛇蛋、蜥蜴蛋、鹦鹉蛋、鳄鱼蛋、天鹅蛋等数十种不同动物的“圆”蛋,每颗“圆”蛋里都孕育着一个新生命,寄于着新一年美好的祝福与展望。届时,活动现场还有专业的饲养员进行科普解答。

双旦期间,“圣诞点亮幸运星”“元旦砸金蛋赢大奖”线上微信活动将同步开启。


更多>>相关图片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