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通屏山|福建|时评|大学城|台海|娱乐|体育|国内|国际|专题|网事|福州|厦门|莆田|泉州|漳州|龙岩|宁德|南平|三明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厦门频道首页> 海沧频道> 本地快讯> 正文
分享到:

“喜迎十九大 共筑中国梦” 嵩屿街道举办党员先锋三人篮球赛

2017-10-19 11:2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刘玮  我来说两句

“意味深长”的党支部“研讨”

10月11日下午,15支球队的领队们围坐在海沧区嵩屿街道北附小社区会议桌前,进行了领队交流会及比赛小组抽签,同时就各支部的党建工作展开交流和研讨。

北附小社区的周小秋主任首先全面介绍了北附小社区的党建工作情况,各球队的领队也都作了精彩发言,这些发言有总结、有思考、有建议,也有体会。嵩屿街道负责人说到:“党员先锋三人篮球赛”将充分发挥嵩屿街道党组织主体作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加强街道各党组织及各党员之间的党建文化及文化体育的交流交往,推进嵩屿街道民众文化体育交流和情感融合,为海沧区争当“五大发展”先行区提供坚强有力的组织保证,为海沧区推进城市基层党建工作再添一张靓丽的名片。

思想的碰撞,经验的交流,意犹未尽的畅谈,宏伟的希望和要求,为开启海沧嵩屿街道“党建+文体”工作新征程奏响了序曲。

党建架起联心桥 交流绽放友谊花

10月14日下午,随着裁判的哨笛声吹响,“喜迎十九大 共筑中国梦”2017厦门海沧嵩屿街道党员先锋三人篮球赛正式打响,拉开了海沧嵩屿街道“党建+文体”党建联建活动的序幕。

在活动开展之前,福建星耀体育产业有限公司党支部积极主动与海沧嵩屿街道各驻区单位进行多次沟通,引起他们的高度关注,在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下,迅速促成了由星耀体育与各驻区单位联合开展党建联建的共识。这一活动,也开创了嵩屿街道与辖区内各党支部联合开展“党建+文体”联建活动的先河。

激情跃动嵩屿 活力洋溢金秋

“这样的活动太好了,因为自己不是中共党员,错失了上场比赛的机会,但在场下看也非常过瘾。”连续30场的激烈比赛日程,家住未来海岸的施先生欣赏了全部的精彩比赛。施先生告诉笔者,他是一位篮球爱好者,平常经常打篮球锻炼身体,这次不仅看到场上各个不同党龄的中共党员,有精准无比的投篮水平、有高超篮球球技、也有那亲密无间的绝妙配合,令他赞叹不已。同时,他表示在今后将积极向党靠拢,在工作中严格以党员的标准来要求自己,争取早日入党。

在比赛现场笔者看到,此次活动不仅场上各个中共党员积极参与,团结拼搏,众多篮球爱好者和“亲友团”也前来观战。比赛进行过程中,场边不时传来“好球”、“漂亮”的喝彩声。准确的投射,犀利的突破和精妙的团队配合在场上频繁上演,老中青、不同党龄相聚在海沧嵩屿街道,在球场上尽情挥洒汗水,用矫健的身手和高超的技术奉献了一场场精彩的篮球盛宴,重现展现了“青春碰撞”的激情火花。激情的比赛也吸引了家住嵩屿街道蓝屿小区的黄飞鸣前往比赛现场拍照。他是中国摄影家协会会员,荣获众多摄影荣誉。他说:“此次嵩屿街道举办的“党员先锋三人篮球赛”,形式创新,立意新颖,彰显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体现出海沧区全民健身的热情,他要用自己手中的照相机记录下篮球场上激情洋溢的一个个精彩画面的最美瞬间。”

在小组赛的比赛中,笔者看到场上一位美女边裁,她践行体育职业道德,履行裁判职责,提供良好的竞技氛围和高效优质的服务,以良好的道德风尚和专业的裁判素质确保了比赛顺利进行,也成为此次比赛现场另一道靓丽的风景线。笔者采访得知,她是嵩屿街道机关党支部1号球员林先生的女朋友,在大学期间正式成为一名中共党员,从事裁判工作已达2年多了。

最终,嵩屿街道街道党支部、厦门海澳集团有限公司机关党支部、厦门嵩屿集装箱码头有限公司第一党支部分别荣获冠、亚、季军,厦门港引航站党总支荣获道德风尚奖。


更多>>相关图片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