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通屏山|福建|时评|大学城|台海|娱乐|体育|国内|国际|专题|网事|福州|厦门|莆田|泉州|漳州|龙岩|宁德|南平|三明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厦门频道首页> 城事> 正文
分享到:

全球佛事盛会在厦拉开帷幕 国际茶博会同期举行

2017-10-12 08:2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柳绿  我来说两句
这是一场佛禅茶香的饕餮盛宴,这是一次全球禅茶的聚会“party”。今天,享有“全球第一佛事用品展”行业美誉的第十二届中国厦门国际佛事用品(秋季)展览会(下称“厦门佛事用品秋季展”)于厦门国际会展中心正式开幕。

东南网10月12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孙春燕)这是一场佛禅茶香的饕餮盛宴,这是一次全球禅茶的聚会“party”。

今天,享有“全球第一佛事用品展”行业美誉的第十二届中国厦门国际佛事用品(秋季)展览会(下称“厦门佛事用品秋季展”)于厦门国际会展中心正式开幕。

历时十一年的积累,厦门佛事用品秋季展不仅规模再创新高,国际展区更惊艳呈现多元佛教文化的艺术魅力,已成为全球佛事用品行业企业和专业采购商的首选商贸平台。截至目前,报名客商较去年增长17.6%,未来五天,将有超过20万人次的海内外观众共襄盛举。

国际性

国际元素呈现多元魅力

厦门佛事用品秋季展展览面积达120000平米,共设置国际标准展位6500个,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区乃至台湾、香港、日本、加拿大、马来西亚、澳大利亚等13个国家和地区的1141家参展企业,彰显出“规模大、品类全、档次高、口碑好”的品牌影响力。

越来越多的境外企业前来参展,彰显出巨大的国际影响力。

据了解,本届展会的国际展区面积扩大了35%,来自马来西亚、日本、印度、加拿大、澳大利亚等国家和地区的企业共聚一堂,佛像、佛珠、佛具、铜器、香与香器、僧服绣品等颇具特色的佛教产品及传统文化商品将精彩亮相,让观众感受多元佛教文化的艺术魅力。

此外,本届厦门佛事用品秋季展,筛选吸纳行业优质新展商超过140家。

行业性

全球佛事用品第一采购平台

除了佛教文化的相互碰撞,厦门佛事用品秋季展更是佛事用品企业、海内外佛门僧众采购的全球首选。

本届展会按展品划分为佛像佛龛展区、寺庙建筑展区、香品香具展区、法器法物及佛堂摆件展区、工艺礼品展区、僧服绣品展区、禅艺空间及禅意家居展区、蜡烛灯具及音像制品展区、有机素食等九大展区。

同时,新增“户外展区”(位于会展中心前广场),集中分布大型石雕、寺院建筑、钟鼓、佛塔等寺院用品,使“一站式”采购平台更加便捷、高效。

未来五天,逾千家品牌企业,上万件设计精美、工艺精湛的佛具展品将集中展现,无论是行业从业者,还是佛教僧众、居士信众,都能够在厦门佛事用品展上采购到礼佛修行的所用所需。

活动亮点多多

厦门佛事用品秋季展为行业搭建商贸平台的同时,更是以展会大平台为载体,发展文化交流,举办多场论坛及各色配套活动。

2017佛教文化论坛

选取“佛教造像研究”和“佛教建筑研究”两个代表性课题,邀请相关领域的研究学者讲解佛教文化发展及其演变,分享最新学研成果,共同推动佛文化的发展繁荣。

2017厦门国际素食论坛

以“健康、环保、发展”为主题,邀请国内外素食行业专家进行演讲,共同探讨素食与身心健康、素食行业的营销推广与可持续发展等话题。

2017中国茶馆营销论坛

力邀全国30多位知名馆主掌门齐聚厦门,一起探讨新时期背景下,茶馆的产品、空间以及营销模式的新出路。

2017国际茶器论坛

云集境内外茶器专家学者、茶器设计师、知名茶器企业,带领听众进入到美轮美奂的茶景情韵——茶器、茶席、茶空间的无垠美学中。

2017国际茶叶包装设计论坛

围绕“讲述茶文化与茶包装的故事”这一主题,以故事的形式讲述大众消费群体对茶品牌的认知、情感以及对全球茶产业市场未来发展趋势的展望。

温馨提示

1、展会免费开放,请观众记得携带身份证(境外来宾持护照),于客商报到处办理入场证件时出示,感谢您的支持!

2、本届展会历时五天,开展时间为:10月12日-15日9:00-18:00;10月16日9:00-16:00。更多展会详情,请登录:厦门国际佛事用品展官网www.bud-dhafair.com,关注大会微信:Buddhafair。


更多>>相关图片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