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通屏山|福建|时评|大学城|台海|娱乐|体育|国内|国际|专题|网事|福州|厦门|莆田|泉州|漳州|龙岩|宁德|南平|三明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厦门频道首页> 休闲旅游> 正文
分享到:

想要国庆长假玩转鹭岛乐翻天 这份攻略请收下

2017-09-30 07:5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柳绿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9月30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崔晓旭 林少蓉)国庆中秋8天长假,留守厦门的市民,还有准备到厦门旅游的亲,怎么玩?去哪玩?

还没有主意的人,来来来,快看这里。

今年国庆长假,厦门准备了极其丰盛的文娱、旅游大餐,让您的眼睛、耳朵、身体、心灵都能有一趟愉悦的旅行。

拜访怪鱼大咖

地点:厦门海底世界

国庆中秋长假,厦门海底世界推出了“奇鱼妙论——怪鱼大咖聚海底”趣味生物科普主题特展,诚邀13位“怪鱼大咖”到访厦门海底世界。“变身怪”弯翅燕鱼、“幽灵怪”玻璃鲶鱼、“斑点怪”粒突箱鲀、“刺球怪”刺冠海胆……等待与您的不期而遇。

畅享光影盛宴

地点:白鹭洲公园

10月1日起,还有一场盛宴值得期待,白鹭洲音乐喷泉及灯光秀活动将全面开放,水柱与灯光,随着音乐起舞。“十一”期间,白鹭女神灯光秀表演于每天20:00、20:30、21:00三个时段各播放一场,每场表演用时约9分钟。

需要提醒的是,由于观看场地受限,表演期间,白鹭洲公园将对人流量采取适当的管控措施,分别在女神广场内围场地设置4个进出口(两进两出)。厦门交警也将对白鹭洲公园周边道路采取交通限制措施。

共赏歌舞曲艺

地点:文化艺术中心西广场、环岛路音乐广场

10月1日上午9:40,“喜迎十九大共圆中国梦”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8周年文艺演出将在文化艺术中心西广场举行。厦门艺术馆为广大群众准备了11个精彩的节目,歌曲、小品、走秀、诗朗诵,为你献上一场文艺盛宴。

10月6日16:30,厦门爱乐乐团将在环岛路音乐广场奏响山海交响。

品味大师风范

地点:厦门北岸艺术区、SM新生活广场

昨天,“异想天开·超现实主义大师达利真迹展”在厦门北岸艺术区瞐·美术馆开幕,呈现西班牙国宝级艺术家萨尔瓦多·达利近百件艺术作品真迹。

展览分为主展和副展,主展在海西文创产业园区厦门北岸艺术区瞐·美术馆展出,展期三个月,将持续到12月31日。副展将于10月2日起在SM新生活广场中庭展出,首次引进高达12米的巨蛋装置“瞐的移动美术馆”,为期两个月。

邂逅名家书画

地点:厦门市美术馆

9月28日至10月8日,市美术馆一楼主展厅和二楼A、B、C展厅,将有两场展览,分别是2017年中华情·中国梦美术书法作品展和梁明的《闽壑烟岚》“大泼墨山水画”厦门巡回展,将带您感受一回“文化寻根”之旅。

感受科学奇观

地点:厦门科技馆、海沧阿罗海城市广场

国庆假期,也就是从10月1日起,厦门科技馆将推出“印象千年”主题特别活动,活字印刷和古法造纸将“跨越”时空,给您带来可触摸、有温度的体验。

另外一场科学大咖秀也将于10月1日、2日每天的9:00-12:00、15:00-18:00在海沧阿罗海城市广场中庭上演。

环游别样琴岛

地点:东渡国际邮轮中心

一艘全新的高级客船——“鹭江80”,将于10月1日首航,开启“鼓浪屿世界文化遗产海上游”航线。

新船将在1小时的航程里环鼓游览,环鼓一圈后,乘客可登岸览胜,并免费返程。“汇丰公馆、英商亚细亚火油公司原址、灯泡厂公寓等,此次申遗重新修复,将在航程中与人们见面;观海园不对岸上游客开放,但搭乘‘鹭江80’,可以将其风光尽收眼底。”轮渡公司相关负责人说,航程中,一些“热门景点”将重新被发现,比如客人将观赏到鼓浪石、印斗石、日光岩的美背,领略骆驼峰的传说。

 


更多>>相关图片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