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通屏山|福建|时评|大学城|台海|娱乐|体育|国内|国际|专题|网事|福州|厦门|莆田|泉州|漳州|龙岩|宁德|南平|三明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厦门频道首页> 本网原创> 正文
分享到:

健康饮食助力全民运动 厦马举行参赛名额抽签仪式

2017-09-29 23:3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谢添实  我来说两句

金帝食品、卡尔顿食品正式助力厦门马拉松

东南网9月29日厦门讯(本网记者 刘玮)2018建发厦门马拉松赛事将在明年1月7日再次迎新起跑。今年的赛事吸引了更多的健康食品企业参与其中,为这项全民健身运动增添更多的活力元素。今天下午,厦门马拉松组委会分别与金帝食品、卡尔顿食品签订合作协议,标志着这两家企业将正式助力厦门马拉松。

厦门马拉松赛明年将步入第16个年头,赛事将继续以“跑步爱上一座城”为主题,以带动全民健身为最终目标,将健康的理念通过比赛的形式传达给每一个参与者。厦门文广体育有限公司总经理高扬在签约仪式上表示,2018厦马进行了视觉升级,将健康、活力、激情等特性融入自身品牌,丰富、凸显厦马的品牌内涵,使跑者对厦马形成清晰的品牌认知,同时也让品牌通过马拉松博览会的开展,得到更好的推广宣传,让健康的理念通过运动,得到更为广泛的彰显。

逾5万人报名 男女比例约为4:1

2018厦马赛事规模为30000人,采用“预报名-后抽签”的报名方式,报名工作于9月12日11时启动,截至9月22日12时报名结束,注册预报名人数为50537人,男女比例约为4:1。为体现“阳光办赛、公平公正”的原则,赛事组委会特于今晚举行了面向社会和广大跑者的参赛名额抽签仪式,央视网进行全程直播,并邀请公证人员进行现场公证。

其中,直通选手(包含符合竞赛规程中规定的直通选手、公益跑等名额)约占预报名人数的8.8%,其余选手组委会按照中签率约59%的比率进行电脑随机抽签,其中有全马完赛成绩的中签率约为88%,有半马成绩的中签率约为50%(完赛成绩均以“中国马拉松信息平台”公布的净成绩为准)。厦马自举办以来,得到许多跑者的厚爱,他们的首马在这里完成,因此,首次参加马拉松赛的【含中国马拉松信息平台 ( www.runchina.org.cn ) 及厦门国际马拉松赛官网 ( www.xmim.org ) 中查无成绩者)】的报名选手,组委会按照中签率约为3%的比例进行电脑随机抽签。

明日起可登录厦马官网查询抽签结果

9月30日起,跑者可登录厦门马拉松官方网站(www.xmim.org),按报名时所用的账号登录个人中心,查询抽签结果。未中签选手,组委会将于公布抽签结果15日内将其所支付的报名费,原路退还。报名时勾选了“亲友挂奖牌”服务的跑者,被抽中的200人名单将在24小时内公布在厦马官网。目前,尚余少量公益跑名额可接受报名。公益跑采用先报先得方式,无须进行抽签,额满为止。

组委会再次温馨提醒:经组委会确认获得参赛资格者,如无法参赛,物资包不予发放,报名费不予退还,组委会可给予保留下一届直接参赛资格,但须重新报名并缴纳报名费。如连续两年获得参赛资格,却均未到场参赛,则将取消其随后一年的报名参赛资格。另外,报名参加2017建发厦门(海沧)国际半程马拉松赛的选手,也可于9月30日起登录赛事官网(www.xmhaicangmarathon.com)查询是否获得参赛资格。

厦门马拉松组委会与金帝巧克力签订合作协议

厦门马拉松组委会与卡尔顿签订合作协议


更多>>相关图片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