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厦门频道首页> 休闲旅游 > 正文

清明厦门海沧旅游收入达1.25亿 竺山和嵩屿码头人气最旺

2017-04-05 11:24:41张珺邬秀君 来源: 厦门网  责任编辑: 柳绿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海沧大屏山樱花谷游客多

厦门日报讯(记者 张珺邬秀君)清明小长假,海沧景区受热捧。记者昨晚从海沧区旅游局获悉,三天假期海沧大小景区接待游客数量达到24.1万人次,旅游总收入达到1.25亿元。游客总数和旅游总收入均实现同比“双增长”。

据统计,海沧区今年游客接待总数同比增长17.12%,旅游总收入同比增长16.73%。天竺山和嵩屿码头人气最旺,特别是天竺山,游客数量同比增长了近三倍。清明节三天天竺山共接待游客55780人次,同比增长287.46%。嵩屿码头三天共接待游客42579人,同比增加4.48%。

海沧区青礁村院前社清明假期也迎来了不少自驾游客。院前社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三天假期院前社就吸引了3000多人次前来参观。另外,青礁慈济祖宫景区也备受香客青睐,清明节期间累计接待游客数约2.6万人次,同比增长268%。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