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通屏山|福建|时评|大学城|台海|娱乐|体育|国内|国际|专题|网事|福州|厦门|莆田|泉州|漳州|龙岩|宁德|南平|三明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厦门频道首页> 城事> 正文
分享到:

厦门不少BRT站点经常漏水 乘客不得不撑伞遮雨

2017-03-18 08:4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李霖  我来说两句
近日,市民王先生致电导报热线968801反映,不少岛外的BRT站点经常漏水,往往是外面下大雨,里面下小雨。本周起厦门一大拨公交又有新调整,线路有调,站点有变  今天起,又一大拨公交线路和站点有调整。

  ▲乘客不得不撑伞遮雨

东南网3月18日讯 (海峡导报记者 林彬彬 陈巧思 钱艳萍文/图)近日,市民王先生致电导报热线968801反映,不少岛外的BRT站点经常漏水,往往是外面下大雨,里面下小雨。对此,BRT场站公司反馈称,漏水是因为站点破损老化,目前已在全线抢修,整个整修工程4月底会完成。

雨天 里外都在下雨

王先生反映说,中科院站到诚毅学院站沿线5个站点、凤林站到潘涂站沿线多站等,均有漏水现象,且近日雨水多发,这个情况愈加严重。“雨天时,外面下着大雨,有些站点里面也在下着小雨,乘客不得不撑伞遮雨。”王先生还担心地说,因为伞的面积大,人潮越发拥挤,且地面湿滑,容易导致一些滑倒等情况。

王先生介绍,自从去年“莫兰蒂”之后,就有站点出现这种情况,“原来天花板上的灯管被拆了,换了其他位置装,可是原来的洞没补上,漏水也不足为奇”。王先生说,希望管理公司尽快处理好漏水这一问题。

晴天 站内也有积水

3月15日,导报记者走访中科院站到诚毅学院站沿线发现,即便天晴无雨,不少站点内的地面上也有大大小小的水滩,每处积水旁都放有“小心地滑”的黄色警戒标志。

比较严重的是中科院站,地上积水面积超过一半,一名清洁工不时在站里拖地板。导报记者也发现,有的站点的天花板都装有绿色防护罩和白色防护网。

中科院站内,一个女乘客向导报记者说道:“你看看地上,积水这么多,我走路都要特别小心,上面虽然有防护网,但是看着也挺吓人的。”

走出中科院站时,导报记者发现,站点上有几名穿着橙色工作服的人员在走动施工。

回复 4月底将完工

3月15日下午,导报记者致电BRT相关部门咨询情况。当晚,快速公交项目部工作人员反馈说,因为破损老化,BRT多个站点发生漏水情况,他们公司正在全线抢修。

“天花板有防护网的都是情况较紧急的站点,像中科院站这样的站点就被列入首先整修的站点。”工作人员请市民放心,整个整修工程会在4月底完成。

 

更多>>相关图片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