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通屏山|福建|时评|大学城|台海|娱乐|体育|国内|国际|专题|网事|福州|厦门|莆田|泉州|漳州|龙岩|宁德|南平|三明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厦门频道首页> 本网原创> 正文
分享到:

“幸福思明 你我同行” 《思明快报》正式上线

2017-03-11 23:5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刘玮  我来说两句
“幸福思明 你我同行”暨《思明快报》正式上线启动仪式在此隆重举行。活动与群众面对面,通过精彩演出和互动游戏,让更多老百姓关注《思明快报》,更好的了解思明、服务思明、共建思明。

领导嘉宾共同点亮“思明快报”上线水晶球

东南网3月11日厦门讯(本网记者 刘玮)今日,雨过天晴春意浓,暖阳初现扫阴霾,人们纷纷在周末外出享受“阳春三月”……下午3时,中华街道新领荟广场上人声鼎沸,“幸福思明 你我同行”暨《思明快报》正式上线启动仪式在此隆重举行。活动与群众面对面,通过精彩演出和互动游戏,让更多老百姓关注《思明快报》,更好的了解思明、服务思明、共建思明。

活动在一群“萌宝”们充满童真的开场舞《未来与梦想》中拉开帷幕,厦门本土歌手郑莉莉演绎的《厦门亲像一首歌》、《海风吹》等歌曲,旋律动听歌声悦耳,为在场的观众带来了两种截然不同的音乐享受。来自南普陀的义工代表们更是用小品《垃圾不落地》、朗诵《厦门会晤市民文明公约》等节目向现场的观众们传达文明环保的理念。活动现场不仅有精彩纷呈的文艺节目,来自厦门市滨北小学的同学们还组成了“萌娃集市”,在街上摆起地摊义卖自己的文具书籍、二手玩具和个人收藏等,现场义卖为自闭症儿童筹集善款。

《思明快报》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活动中还举行了《思明快报》正式上线的启动仪式。据了解,《思明快报》是今年年初,中共思明区委宣传部整合全区宣传优势资源,并进行了手段和内容创新,运用“互联网+”、融媒体宣传等方式推出的新闻产品,旨在传递城市的新闻温度,及时推送思明大小事。试运行3个月来,“思明快报”得到了各级各部门、各街道的大力支持,初步形成了融媒体矩阵合力,及时推送思明大、小事,图文并茂地传播思明故事。其中,“思明头条”专注大事要事,是了解思明动向的最佳选择;“暖城故事”、“最美微笑”,讲述市民群众感人故事,传承城市的人文情怀;萌萌的“小宝气象”,每天预报天气冷暖,等等,受到各界的关注和好评。

对于《思明快报》的定位和走向,思明区委常委、宣传部长黄碧珊认为,《思明快报》致力于有思想、有温度、有品质的新闻传播,及时传递党的政策主张、传播社会好声音、记录幸福思明改革发展的生动实践和感人故事、展示幸福思明良好的对外形象,将成为打造宣传思明、展示思明、了解思明的重要阵地和重要平台。

下午,“幸福思明 你我同行”主题活动同时启动,活动将坚持服务基层服务群众的宗旨,采取走进社区走进基层的方式,传播美好声音、讲述美好故事,着力丰富市民精神文化生活,提升市民文明素质。思明区委常委、宣传部长黄碧珊表示:“今天是首场活动,今后将结合不同主题,定期走进各街道社区,努力使之成为我区基层文化建设的新品牌。”

“幸福思明 你我同行”主题活动

郑莉莉演唱《厦门亲像一首歌》

“萌娃集市”义卖献爱心

“萌娃集市”义卖献爱心

“萌娃集市”义卖献爱心

“思明快报”气象小主播齐亮相现场展才艺、播气象

市民群众争相与“思明快报”合影“上封面”

南普陀义工表演《垃圾不落地》短剧

市民群众朗读《厦门会晤市民文明公约》

舞蹈《亲吻祖国》

更多>>相关图片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