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厦门频道首页> 休闲旅游 > 正文

厦门不少企业“试水”网络大电影 每年生产10多部

2016-12-10 18:07:16龚小莞 来源: 厦门网  责任编辑: 柳绿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绝密恋人》拍摄现场

演员郑小容

演员陈晓青(右)

导演崇见

厦门晚报讯 ( 记者龚小莞)犯罪都市题材的新媒体电影《火弑》,上周在厦门开机。这部网络大电影的出品方之一,是厦门的一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据不完全统计,自去年以来,以各种方式参与网络大电影投资拍摄的厦门企业就有20多家。这也给厦门本土的影视创作团队、导演和演员提供了很好的平台,让他们有了独当一面,展现才华的机会。

网络电影异军突起的背后,是互联网的迅猛普及、新媒体的飞速发展以及大众文化趣味的多元变化,厦门的许多企业也是从去年开始搭上了网络大电影的东风,纷纷“试水”。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