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厦门频道首页 > 正文

施工围挡整治取得成效,试点夜景照明工程

2016-11-24 15:13:28 来源: 集美文明网  责任编辑: 谢添实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施工围挡整治取得成效,试点夜景照明工程
 
2月9日,集美区区管工程共55个主体结构阶段、装饰装修阶段工程已完成围挡提升改造、美化并修复破损广告,9个新开工工程均按《厦门市建设工程施工现场围挡图集》要求进行围挡设置及美化,其中19条干线周边的27个在建工程累计完成围挡提升改造、美化面积约3万平方米。
围挡整治的主要内容为围挡立柱、压顶、灯具的设置,破损广告的更换,围挡按要求设置闽南建筑式红砖墙、厦门市花三角梅等美化图案,并交叉设置不少于30%“图说我的价值观”、“图说嘉庚精神”、“讲文明树新风”、“质量安全标语”等公益广告。
集美区政府于近期组织润联酒店(杏滨路)、嘉庚体育馆综合配套项目(同集路、印斗北路、乐海路)、J2010P06-A1地块主体工程(同集路、集美大道)、凤凰花城P01-A1地块工程(集灌路)、凤凰花城P02地块工程(集灌路)五个工程围挡夜景亮灯试点,如能取得预期效果,将在19条道路周边工程推广。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