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通屏山|福建|时评|大学城|台海|娱乐|体育|国内|国际|专题|网事|福州|厦门|莆田|泉州|漳州|龙岩|宁德|南平|三明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厦门频道首页> 本网原创> 正文
分享到:

“新党三杰”做客“两岸中华儿女交流座谈会”

2016-06-14 16:3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文洁  我来说两句

新党主席郁慕明致辞

东南网6月14日厦门讯 (本网记者 文洁 郑王恺 苏文标)“各位年轻的朋友,我是中国人,我是中华儿女。”13日晚,新党主席郁慕明在参加“两岸中华儿女交流座谈会”时,这句掷地有声、明确主张的开场白一发出,现场立即爆发出一阵热烈的掌声。

随郁慕明一同参加“两岸中华儿女交流座谈会”的还有“新党三杰”的王炳忠、侯汉廷、林明正以及岛内青年女企业家苏恒,他们就坚持“九二共识”、反对“台独”发出中华儿女的共同心声,并透过新媒体平台,与大陆青年互动和交流,凝聚振兴中华民族的正能量。

当晚,嘉宾、读者和众多青年朋友早早就来到会场等候。在郁慕明主席简短致辞之后,有“台湾PAPI酱”之称的侯汉廷、每当“台独”作乱时就敢于发声的王炳忠、岛内反“台独”运动新秀林明正以及岛内优秀女青年企业家苏恒,分别就《“台湾PAPI酱”与中华儿女》、《“台独”作乱与“打假除乱”》、《“台独”的谬误》、《两岸青创交流》四个主题进行演讲。

随后,通过微博观看到座谈会直播的网友向在场的嘉宾提问:在台湾,像你们这样勇敢发出中华儿女声音的年轻人并不多,你们认为主要原因在哪里?未来要如何去改变?演讲嘉宾也给了精彩的回答。

王炳忠承认在台湾敢于发出中华儿女声音的不多,才需要他们把气氛带起来。

首先他们要勇敢走出来反对,第二个要有技术,“就像汉廷这样通过网络的方法。我常常在想,‘独派’可以用网络来歪曲事实,我们也要用新媒体的手段来反制对方的网络造谣,让‘沉默大多数’的心声通过新媒体的渠道展现和蔓延。”

“今天台湾很多年轻人对统一,对统派反感,或许是因为受到错误的媒体资讯引导。”侯汉庭补充说,“年轻人的力量非常重要,我们要鼓励那些中立的,或者和我们立场相近的年轻人站到我们的队伍中来。”

不要让台湾年轻人觉得当中国人是一件丢脸的事情,要让他们知道,当中国人是一件值得骄傲,很有范儿的事情。“这种声势可以通过网络来扩散,告诉他们跟着‘台独’走是没出路的,我们的队伍终将会越来越壮大。”

这三位在两岸当红的网络红人在演讲中均表示,台湾没有所谓的“天然独”,都是“人工独”,都是不良政客的恶意操纵,我们不要做沉默的多数,要利用新媒体正面迎战,在坚持正义的道路上不能退让,把“天然统”的中华儿女团结在一起,创造中华盛世的新生。

更多>>相关图片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