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通屏山|福建|时评|大学城|台海|娱乐|体育|国内|国际|专题|网事|福州|厦门|莆田|泉州|漳州|龙岩|宁德|南平|三明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厦门频道首页> 经济企业 > 正文

2015厦门秋季房交会下周五启幕 近30主流楼盘亮相

2015-11-05 11:09:43 来源: 厦门网  责任编辑: 刘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2015厦门秋季房地产展示交易会

时间:11月13-15日 地点:国际会展中心B2厅

即将启幕的秋季房交会汇聚大厦门众多品质好房,帮助市民一站搞定买房大事。

厦门日报讯(文/记者 黄博文)日前闭幕的十八届五中全会决定,将实施全面二孩生育政策。业内人士认为,此消息将对房地产市场产生中长期利好,短期之内会刺激改善型市场发力。当前,在首套房贷首付降至25%、“买房落户”政策即将到期、公积金异地互贷细则即将面市等一揽子利好刺激下,厦门年度购房窗口已经打开。

下周五(11月13日),2015厦门秋季房地产展示交易会将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登场。本次盛会将汇集恒大、招商、泰地、禹洲、保利、中骏、阳光城等20多家大厦门主流房企,在3天时间内为购房者带来30多个品质楼盘,满足购房者近距离、全方位地挑选心仪楼盘的需求,助力购房者一站搞定买房置业的人生大事。

利好频出

年度购房窗口开启

全面二孩政策一出,楼市一片沸腾。有业内人士分析认为:“二孩放开会刺激市场需求,楼市也添加了购买的‘新血液’,不管是打算买两房的还是已经有了一套房的客户,因为家庭人口的增加而选择购买大面积房屋的可能性很大。”从预期影响来说,二孩政策放开对提振楼市需求也会起到积极作用,并能加速库存消化,楼市复苏的步伐再度加快。

现在,随着首套房贷首付降至25%、“买房落户”政策即将到期、公积金异地互贷细则即将面市等一揽子利好刺激下,厦门楼市的上行趋势再次加速。厦航地产营销总监吴崴表示,在年终楼市争抢中,房企会积极迎合刚性需求和改善性需求的购房心理,在政策利好的持续催化中加紧去化,而对购房者来说,第四季度将是出手的绝佳时机。

记者在走访中发现,一些购房者已经开始行动,打算在年底完成置业计划。“现在出台的政策,很多都是有利于购房者的,首付降低了,按揭成本也降了,现在买房能减轻不少压力。”在某售楼现场看房的张女士表示。据了解,有这样想法购房者不在少数。

好盘集结

近30主流楼盘亮相

买房的时机到了,但如何省心省力地挑到好房、抢到房企的优惠折扣,这对于购房者来说仍是一个难题。而11月13—15日在会展中心隆重登场的2015秋季房交会,恰能提供一个这样的机会,让您在一天之内逛遍大厦门品质好房。

本届秋交会是由连续举办12届的海西金牌展会——房·车大联展升级而来,升级之后的房展在展馆规模、办展模式等方面进行了跨越式的创新,因而自招商伊始便吸引了众多开发商的关注。在不到半个月的时间里,稀缺展位被抢购一空。思明、湖里、海沧、集美、翔安、同安、漳州港、长泰、角美九大区域的品质楼盘纷纷集结,长泰房企更是组团参展,大手笔拿下“长泰馆”。据不完全统计,现在已经确定有20多家主流房企奉献30多个精品好房供购房者挑选。

第四季度是房企冲量的最后关头,据了解,为了在房交会上促进成交,不少参展楼盘带来“购房钜惠”。而本着办展模式持续创新的宗旨,主办方将联手第三方金融机构推出“购房金融扶持计划”,对在秋交会上买房的客户提供金融支持,最大限度地降低购房门槛。

自住投资

全系列房源大展示

本届秋交会网罗大厦门九大区域精品好房,海量房源齐聚打造厦门“超级售楼处”。除了房源多,产品系更齐全。据透露,参展房企将带来多层次、全系列产品体系,满足购房者全方位的置业需求,户口房、学区房、地铁房、旅游地产等各类产品应有尽有。

厦门买房落户政策年底到期,想要落户岛内的购房者可关注新景国际外滩、新景七星府邸;禹洲·卢卡小镇、恒大帝景、保利叁仟栋等可满足改善性群体的购房需求;中联·观云溪、云龙海岸、印达·华山名苑将是刚需族的首选;泰地海西中心、五华偶遇带来SOHO产品,为投资者提供又一选择;来自长泰的十里蓝山、发现之旅等将是度假养老的不二选择。

除了选房看房,秋交会上的思想盛宴也将精彩上演。记者从组委会获悉,第五届全球建筑大师论坛将在展会期间举办,主办方力邀韩国著名建筑师承孝相出席论坛,再次引爆市民对建筑的热情。另外,2015中国厦门人居展、2015中国·厦门国际汽车展览会、2015海峡书画艺术产业博览会将同期举办。

【链接】

来秋交会买房

享最高15万

免息首付贷!

2015秋季房交会携手第三方金融机构房利通,推出“购房金融扶持计划”,优惠程度史无前例,圆您购房梦,助您轻松留厦:

1、11月13日至15日,只要您在秋交会现场下定或者签约参展楼盘的房源,都能享受房利通首付低息贷款,单笔首付贷款额度最高可达100万元,利率低至0.4%;

2、秋交会3天期间,主办方将推出3个首付贷款免息名额,最高额度可达15万元!贷款名额将通过抽奖产生,每天只限1名,只要您在秋交会现场买房,就有机会抽到免费名额,让您轻松“留厦”!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福建今日重点
更多>>国际国内热点
  • 新闻图片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