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通屏山|福建|时评|大学城|台海|娱乐|体育|国内|国际|专题|网事|福州|厦门|莆田|泉州|漳州|龙岩|宁德|南平|三明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厦门频道首页> 经济企业 > 正文

“2014厦门跨年魅力购物季”系列促销活动即将启动

2014-11-20 08:12:56张顺和 来源: 东南网  责任编辑: 刘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1月20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张顺和)逛商场、尝美食;买车、买房……临近年终岁末,你的消费欲望是否再次被勾起?不过,今年,你可以不用急着上天猫、京东,在身边就可以零距离体验并淘到同样优惠而且更多样的心仪之物。

11月下旬到明年春节前,在厦门市委、市政府的指导安排下,厦门市商务局将联合全市各方力量启动“2014厦门跨年魅力购物季”系列促销活动,目的在于用实惠实在而又丰富的人气活动,为厦门市民提供一次超值且持续的购物体验的同时,充分吸引泉州、漳州、龙岩等周边区域的消费群体,以促进内需,提振消费。

导报记者了解到,此次跨年系列促销活动力度空前,市商务局和各区经贸局均给予了大力支持,不仅涉及各主要商圈百货,美食,一、二手汽车,房产等与普通市民息息相关的消费领域多个主要行业,而且岛内岛外同时“开花”,在突出岛内传统的同时,岛外各区也将出台各种配套活动,实现一次完美的跨年魅力购物同城化。

相关链接

魅力购物季八大重磅活动抢先看

1.“自在商圈自由GO”2014-2015厦门跨年商圈购物季:体现“有温度的购物”,整合厦门8大主力商圈(火车站商圈、中山路商圈、莲前商圈、嘉禾商圈、莲坂商圈、万达商圈、海沧商圈、集美商圈等),推出《“自由商圈自由GO”消费指南》,在全市乃至厦漳泉区域发放十数万份“自在购物pass-port”。消费者到各个商圈购物并收集印章,不仅可以享受各商圈商家的优惠,还可以凭章获赠丰厚奖品。

2.年终“食尚惠”:由“每周食尚惠”之明星美食品鉴季和“食在厦门”2015厦门创意餐饮展两大活动组成。明星美食品鉴季将联动全市60家实力餐企,每周定期发放“吃货优惠券”;创意餐饮展将优秀餐企的招牌菜、老字号食品等进行集中展示并提供特惠。

3.厦门首届一、二手车联展:现场有30余款换购车型展示并发布换购优惠信息;5家口碑好的二手车商将提供二手车信息查询、交易手续咨询、预约看车等;评估机构将提供现场免费评估、价格查询等。

4.让汽车走进百姓家庭系列:将分别在集美、翔安、同安启动“汽车狂购节”,聚集60多家经销商、70余款品牌、200多款车型,举办小排量汽车下乡团购特卖会、少儿汽车宝贝大赛等特色活动,各经销商将现场派送打折卡、大礼包等。

5.思明区厦门国际时尚周促销季:活动期间,辖区内巴黎春天、磐基名品中心、天虹、中闽百汇、夏商、美岁等百货、购物中心和品牌专卖店,加大打折促销力度,持续举办开展周年庆、年终答谢日等活动。

6.海沧区系列促销活动:包括2014海沧购物嘉年华暨汽车文化节、海沧区区域项目推介会暨名盘名品巡回展、海沧区优化商贸服务业研讨会、海沧进口酒类保税展示交易中心政策宣讲会暨2014海沧国际葡萄酒文化节。

7.2014湖里魅力购系列活动:包括“湖里区首届电子商务购物节”,吸引全国各地消费者到湖里辖区企业网站购物;“湖里商业大联盟”将湖里区的商业项目联合,在整个购物节期间分时段开展不同主题活动。

8.“乐享优惠 典范翔安”2014翔安购物特惠月:包括购车特惠月、打折促销月、圣诞特惠周、好年货,优惠购——“名优特品”展销会等,其中,各行业商家将推出团购节优惠券,组成大礼包进行免费派送,同时,还有由车商、房产商提供的幸运大抽奖。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福建今日重点
更多>>国际国内热点
  • 新闻图片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