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网首页 新闻中心 滚动网报 直通屏山 领导留言板 新闻发布会 西岸时评 东南空间 东南网事 国内 国际 娱乐 体育 视频 图片
思明区 海沧区 湖里区 集美区 同安区 翔安区
镇街视窗:
部门直通车:
鹭岛消防 妇联新闻 工会 文明湖里 文明同安 计生委 党工委 电业局 港口管理局 物价局 海事局 旅游局 教育局
企业风采:
海翼集团 夏商集团 厦门国贸 翔业集团 翔业公益
行业频道:
房产 汽车 建材 食品 保健 商会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厦门频道首页> 社会 > 正文

厦门公交好司机陈德强走了 趴倒前把公交稳稳停下

xm.fjsen.com 2013-09-22 07:28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相关新闻

《眼前一黑,952路司机及时停车》后续

留下妻女寡母,他突然走了

公交司机陈德强走了,留下家中不识字的妻子及17岁辍学在家的女儿和70多岁的老母亲。此前两天,他在行车中突然眼前一黑,在最后关头停车疏散了乘客。如今,陈师傅的家人没了生活来源,她们接下来该怎么办。

陈师傅女儿凯婷伤心不已,如果您想帮助凯婷,她的电话是13003991828,建行卡号是6212841935470040465。记者 雷妤 摄

海西晨报讯(记者 雷妤)中秋节当天,952路公交司机陈德强载着满车的乘客,行驶到后江埭站附近时,陈师傅突然眼前一黑,在最后关头,他将车紧急停靠在路边,疏散了所有的乘客后,才拨打120。晨报9月20日对此做了详细报道。昨日,记者获悉,陈师傅留下了不识字的妻子及17岁辍学在家的女儿和70多岁的老母亲,走了。

[没想到]

本打算下午上班

晚上回家博饼

19日中午,陈德强在出车途中出现头痛,伴有恶心、呕吐的症状,他本想等到开完车再去医院检查,没想到当车行驶到后江埭站附近时,陈师傅眼前一黑,不到一秒钟他就反应过来,连忙将车停靠在路边,疏散了乘客。有热心乘客要帮忙报警,陈师傅还让他们先去赶车。

到医院后,陈师傅做了检查。医院也没有诊断出什么结果,陈师傅担心要花太多医药费,就回家休息。

“我困了,我要去睡一觉。”因为头疼得厉害,回家休息的陈师傅好几个晚上都没怎么睡。昨日早上,他对17岁的女儿凯婷说了人生中最后一句话后,走进了房间。临近中午,凯婷前去叫陈师傅时,才发现爸爸已经走了。

昨日下午,记者在陈师傅居住的岳阳西里见到了凯婷和她的母亲,家被临时布置成了灵堂,母女眼睛红肿。

凯婷说,因为爸爸生病,这个中秋一家人都没怎么好好过,爸爸本打算下午去上班,上完班回来博饼,可没想到,准备好的博饼奖品放在了屋子的角落里,他却走了。

[很无奈]

母亲妻子和女儿

没了生活来源

陈师傅的朋友杨女士介绍,陈师傅是家里的顶梁柱,一家四口的生活开销全部靠他一个月不到4000元的工资。“他妻子不识字,从来没有出去工作过。因为付不起学费,本来今年该读高三的女儿9月份就辍学了。他还有一位70多岁的母亲。”杨女士说,这件事来得太突然了,朋友们都担心,家里剩下的三人接下来该怎么办。

不仅如此,陈师傅一家住的还是公租房,每个月要300元租金,断了生活来源,他们连这300元都交不起了。

凯婷告诉记者,当初她辍学就是想去打工,替家里分担一下,可她未满18岁,也找不到工作,“爸爸走得太突然了,我现在更不敢想上学的事了”。

“我好想他。”凯婷说,她脑海里印象最深刻的是,小时候家里困难,她想要一台电脑,爸爸二话没说,攒了几个月工资,就给她买了一台。

厦门一公交司机驾驶时突发病 坚持靠站后求助

责任编辑:蓝晓梅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频道点击排行
网站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