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网首页 新闻中心 滚动网报 直通屏山 领导留言板 新闻发布会 西岸时评 东南空间 东南网事 国内 国际 娱乐 体育 视频 图片
思明区 海沧区 湖里区 集美区 同安区 翔安区
镇街视窗:
部门直通车:
鹭岛消防 妇联新闻 工会 文明湖里 文明同安 计生委 党工委 电业局 港口管理局 物价局 海事局 旅游局 教育局
企业风采:
海翼集团 夏商集团 厦门国贸 翔业集团 翔业公益
行业频道:
房产 汽车 建材 食品 保健 商会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厦门频道首页> 经济企业 > 正文

促销不断无人买账 端午期间厦住宅成交缩水五成

xm.fjsen.com 2013-06-14 08:48  鲍娜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原标题:房企促销活动不断,无奈购房者不买账 端午节厦门住宅成交缩水五成

东南网6月14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鲍娜/文 张向阳/图)最近,厦门楼市迎来5月以来的又一轮开盘潮,众楼盘项目挖空心思营销:买房送车位、预存“1万抵24万”、“购房抽奔驰”——— 不过,虽然促销活动不断,优惠幅度也不小,但购房者似乎并不买账。今年端午假期,厦门楼市成交量与去年同期相比,下跌五成以上。

业内分析认为,眼下造成成交量下调的原因较多,首先适合刚需购房的中小户型房源供应短缺,其次近期信贷政策的陆续收紧,加之“房产税扩容”等政策的预期,使得市场观望气氛浓厚。

又现开盘潮 众多楼盘近期密集面市

这个端午小长假,市民黄先生夫妻俩,汽油钱可没少花。除了端午当天暴雨没出门外,假期前后那两天,夫妻俩开车跑遍了岛内外的十几个楼盘。

近段时间以来,厦门楼市迎来5月以来的又一轮开盘潮。6月1日,地处集美文教区的唐荣天润新城开盘,推出274套房源;6月8日,海沧的天湖城·天源开盘,三栋楼近600套房源;在6月7日到10日短短4天内,共有5个楼盘2000多套房源入市。海沧万科城三期幸福系、集美中航城洋房产品也均计划在本月入市。

端午期间,包括联发欣悦湾、中海锦城国际、特房山水杰座、新景舜弘天籁在内的17个楼盘,都推出各自的端午节主题活动。此外,不少开发商还给出了较大幅度的购房优惠,新景舜弘天籁针对即将推出的新品给出“存2千抵2万”优惠活动,新景舜弘上院2#楼预存 “1万抵24万”,明发半岛祥湾推出最高2万元的端午限时特惠。

不过,有业者表示,房企的密集开盘和大力促销,虽然积聚了大量的人气,不过也就赚个热闹,对于成交量却没有太大带动。厦门网上房地产的成交数据显示,端午三天小长假期间,厦门全市共成交新建住宅227套,与去年同期的492套相比,下跌54%。其中岛内住宅成交88套,岛外住宅成交139套。

“与五一小长假相比,这个端午小长假市场明显冷清了,看房客户倒是也有,不过真掏订金的不多。”集美一楼盘销售顾问小许告诉记者。

责任编辑:陈颖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频道点击排行
网站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