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网首页 新闻中心 滚动网报 直通屏山 领导留言板 新闻发布会 西岸时评 东南空间 东南网事 国内 国际 娱乐 体育 视频 图片
思明区 海沧区 湖里区 集美区 同安区 翔安区
镇街视窗:
部门直通车:
鹭岛消防 妇联新闻 工会 文明湖里 文明同安 计生委 党工委 电业局 港口管理局 物价局 海事局 旅游局 教育局
企业风采:
海翼集团 夏商集团 厦门国贸 翔业集团 翔业公益
行业频道:
房产 汽车 建材 食品 保健 商会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厦门频道首页> 城事 > 正文

厦门卫视6月落户全国9省市 王蒙徽出席启动仪式

xm.fjsen.com 2013-06-01 10:25  黄智敏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六一”起全面改版升级

2005年2月1日,厦门卫视正式开播。这是中国大陆地区第一个以闽南文化为特色的卫星频道,是中国最年轻的卫视。

为迎接上星落地九省市,厦门卫视近期推出了一系列全新改版,以“两岸一家,美好生活”为主题,以面向全国5亿观众为目标,在与全国卫视的竞争中找准特色、彰显个性。特色节目两岸家庭秀《老爸拼吧》、两岸青少年交流益智节目《鸡蛋碰石头》,将在今明两天陆续开播,这是厦门广电史上首开购买国际节目模板、邀请国外知名飞行制作人现场指导之先河,分别从世界上最大的独立电视节目模式制作公司之一的ENDEMOL公司和英国最大独立制片公司SHINE INTERNATIONAL公司购买原版节目版权,打造全新娱乐节目。

相关新闻

厦门卫视落地九省市 观众将从400多万跃升至5亿

厦门日报讯(记者 蓝碧霞 杨家慧)昨日,厦门卫视落地九省市启动仪式举行,这标志着厦门又多了一个全国性、常态化对外宣传窗口。

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蒙徽,市长刘可清与国台办新闻局局长杨毅,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港澳台办公室巡视员、副司长曹寅共同启动厦门卫视落地九省市按钮。

王蒙徽一行还察看了全媒体新闻演播厅和厦门卫视360演播厅,与一线采编人员交谈,了解新闻改版和卫视落地有关情况。王蒙徽强调,厦门广电集团要以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大精神为主线,牢牢把握正确舆论导向,按照“三贴近”的要求,多方位、多角度、多形式宣传党和政府的中心工作,宣传厦门市改革开放和跨岛发展的生动实践,为当好“三个排头兵”,全面建成高水平小康社会助威呐喊。他要求厦门卫视要准确把握频道定位,发挥区位优势,努力提升节目质量和水平,为深化两岸交流合作发挥更大作用。

经过半年多的努力,今年6月初,厦门卫视将落地北京、天津、上海、山东、江苏、浙江、江西、福建、广东等9个省市,这是全国人口密度最高、经济最发达的区域,厦门卫视的观众将从现有的400多万跃升至5亿。新装上星的厦门卫视将以“两岸一家、美好生活”作为频道定位。

责任编辑:陈颖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频道点击排行
网站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