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网首页 新闻中心 滚动网报 直通屏山 领导留言板 新闻发布会 西岸时评 东南空间 东南网事 国内 国际 娱乐 体育 视频 图片
思明区 海沧区 湖里区 集美区 同安区 翔安区
镇街视窗:
部门直通车:
鹭岛消防 妇联新闻 工会 文明湖里 文明同安 计生委 党工委 电业局 港口管理局 物价局 海事局 旅游局 教育局
企业风采:
海翼集团 夏商集团 厦门国贸 翔业集团 翔业公益
行业频道:
房产 汽车 建材 食品 保健 商会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厦门频道首页> 社会 > 正文

斯文男发酒疯自称叫恶霸 先砸岗亭后打保安

xm.fjsen.com 2011-11-04 17:25  谢雨真 来源:厦门晚报    我来说两句

保安岗亭的窗户全部被砸破,玻璃洒落一地。

厦门网-厦门晚报讯(文/图 记者 谢雨真)“我姓叶,我的名字叫恶霸。”今天凌晨2点30分,看上去斯文瘦弱的男子叶某喝醉酒后变成“恶霸”,先是抢过保安的警棍,砸坏保安岗亭,接着在派出所当着民警的面踹年近6旬的保安。这些疯狂的举动,连他身边的女友都看不下去,愤而离去。

思明巡警陈海阳接到报警后,立即赶往莲坂新村。叶某右手持警棍,左手旋转着保安的帽子玩。陈海阳立即夺过叶某的警棍,叶某则顺势将帽子随手一扔,之后又捡起来夹在胯下。保安岗亭的窗户全部被砸破,玻璃洒落一地。陈海阳要登记他的身份时,叶某大声呵斥女友不要说出他的姓名,并反复强调自己姓“叶”名“恶霸”。

“我和我女朋友进小区,保安居然问我是做什么的。”满身酒气的叶某这样解释自己砸保安岗亭的原因。他说自己再晚回家,保安也没有资格盘问他。叶某还表示这件事不关巡警什么事,把保安叫过来,他自己解决。

当事保安回忆,他看叶某喝得醉醺醺的,只不过随口一问他是干什么的,没想到叶某冲上来拉扯他的衣服,还抢走他的警棍和对讲机。

叶某被巡警带进派出所做笔录时,起初情绪还很稳定,说着说着突然飞起一脚踹向保安裆部,叫嚣着:“你有种过来和我打。”民警迅速将其制服,并送进留置室。叶某大声嚷嚷:“你们警察爱告告去,我无所谓。”一旁的女友看不下去,说出叶某的姓名后,愤而离开派出所。

责任编辑:房小奇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频道点击排行
网站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