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厦门频道首页> 城事 > 正文
台商和地产经理人的厦门之路:特区变化让他们坚信创业选择
www.fjsen.com 2011-10-27 07:41  周艾连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我们为什么爱上厦门·厦门特区建设30周年系列报道

台商和地产经理人的厦门之路:特区变化让他们坚信创业选择

洪瑞昌(左)、王世忠(中)在访谈中

东南网-福建日报10月27日报道 本网记者 周艾连

《我们为什么爱上厦门——特区建设30周年30位新厦门人的特别故事》系列访谈第三期迎来了两位商业界的嘉宾,他们是创业者,也是投资者。他们用亲身经历叙述了特区30年来的变化,一个令人感动的“创业乐园”。两位嘉宾,一位是在厦门投资、生活21年的房地产商人王世忠,另一位是1999年与厦门结缘的背包客、厦门“吸引茶饮”创始人洪瑞昌。

两人都曾在上海等大都市工作、学习,最后却选择在厦门投资、定居;他们对厦门的第一印象是失望,却格外喜欢有闽南文化气质的厦门人,并逐渐发现了厦门的美、厦门的变化;他们对“冬天不太冷、夏天不太热,有山、有海、有湖”的厦门环境有着浓浓的爱意。

责任编辑:黄丽红
相关新闻
更多>>视频现场
更多>>囧视频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