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厦门频道首页> 江头街道专题> 头条> 正文
分享到:

湖里区园山社区:新场地举办喜乐会 居民积极展示自我

2018-03-05 09:4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谢添实  我来说两句
欢乐的歌舞,让小区一下热闹了起来,而传统的灯谜游戏、游园活动,则增添了不少节日的气氛。

活动现场

东南网3月5日厦门讯(本网记者 邹玒 通讯员 黄静蓉)欢乐的歌舞,让小区一下热闹了起来,而传统的灯谜游戏、游园活动,则增添了不少节日的气氛。日前,在厦门市湖里区江头街道园山社区的安泰花园小区,一场别开生面的元宵喜乐会举行。

节目结束后,参演的居民还会摆个造型拍个照片。“这是我们第一次在小区参加这样的活动,肯定要纪念。”居民高阿姨与邻居们表演了腰鼓舞,手机里也存了不少照片。

原来,去年小区立面改造时,园山社区的工作人员就发现,安泰花园小区里居民活动的地方并不多。安泰花园小区党支部书记曾鹭生回忆,现在开展活动的中庭花园原本就是一个斜坡,坡上杂乱无章,不仅堆着不少杂物,仅有的石桌石凳也有破损。

中庭花园是去年11月动工的,经过两个半月的改造,在春节前与居民们见面。“改造之后,小区变得漂亮了,大家没有说不好的。”曾鹭生告诉记者,如今,小区居民的活动更多了,每天早晚都有退休老人在这里跳广场舞,而这样的元宵喜乐会更是吸引居民踊跃参与。

小区居民鄢阿姨带来了独舞《中国牛》,她表示,自己练习这个舞蹈没有多长时间,但还是想要在舞台上秀出自己。据了解,元宵喜乐会的文艺汇演部分,八个节目全由居民自编自导自演,游园活动也备受好评。园山社区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后还会继续在这里举办活动,为居民提供展示自我的舞台。


更多>>相关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