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厦门频道首页 > 厦门视窗 > 正文

原创音乐MV——《厦门之光》

2019-06-25 18:35:59  作者:   来源: 中共厦门市思明区委宣传部   责任编辑: 段马水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213d0f7d76c5c460fe87f8cc41c063d2

厦门之光,一座城市的荣耀。受中共厦门市思明区委宣传部、思明区文联之邀,厦门理工学院数字创意与传播学院院长、词作家郭肖华联手苗子老师一起创作了这首《厦门之光》。

金砖厦门会晤,给了厦门城市发展和人民生活提升一个很好的契机。厦门的夜景工程,展示着鹭岛灿若星辰的魅力,也表达着厦门人民对国内外宾朋友客的热情。厦门的夜是厦门人除了白日蓝天绿海之后的第二种幸福生活。《厦门之光》就是想用音乐为载体,带你领略这个城市的美好夜色。那些用心勾勒的光,让百年建筑重生,让曾经的故事繁花似锦,这座用爱点亮的城,每一片波光都倒映着浪漫的身影,注释着幸福的定义。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