逸夫小学扩建顺利 厦门翔安区将增1080个学位

来源:厦门晚报 | 作者:戴舒静 | 时间:2022-05-16

翔安区将增1080个学位

逸夫小学扩建顺利,今秋有望交付使用

厦门晚报讯(记者 戴舒静)今年9月,翔安区有望新增1080个学位。记者昨日获悉,翔安区逸夫小学的扩建项目已经完成室外脚手架的全部落架,预计6月移交校方,力争9月如期交付使用。

记者昨日在扩建项目现场看到,工人们正冒雨紧张施工,教学楼内部正在进行门窗安装瓷砖铺贴及边角修补等工作。据介绍,扩建项目普通教学综合楼在4月底就完成了脚手架的全部落架,目前除了几栋综合楼的施工外,施工方还同期进行室外的操场整平工作。

据悉,此次学校扩建项目建设内容包括1栋普通教学综合楼、1栋会议图书综合楼、1栋体育馆食堂综合楼、塔楼、校门、室外工程、标准7人制足球场以及地下建筑部分。新扩建的一号楼会新增24个普通教室,预计将增加1080个学位,届时学校办学规模将达到48个班、2160个学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