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湖里区委宣讲团集中宣讲启幕

来源:厦门日报 | 作者:叶舒扬 | 时间:2021-04-20

湖里区委宣讲团集中宣讲启幕

厦门日报讯(记者 叶舒扬 通讯员 罗剑)昨日,湖里区党史学习教育区委宣讲团走进殿前街道,拉开该区党史学习教育区委宣讲团进街道、进校园集中宣讲活动的序幕。

在殿前街道举行的第一场系列宣讲活动上,湖里区委政法委副书记陈健成作了主题为“牢记和践行初心使命——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解读”的宣讲。本场宣讲紧紧围绕贯彻落实党中央部署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中共百年历史的三大伟业、中共百年历史的经验启示三个方面,解读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的“红色密码”。宣讲主题鲜明、视野开阔、深入浅出,既有历史的总结、理论的概括,又有实践的指导、工作的指导,赢得了到场听众的好评。

组织党史学习教育区委宣讲团,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进机关、进学校,是湖里区针对不同群体开展差异化、分众化、互动式、靶向式宣讲,确保宣讲工作无死角、全覆盖的重要一环。接下来,湖里区委宣讲团将走进各街道、辖区中小学开展宣讲,让党史学习教育更加有声有色、更有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