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华安县在厦招商推介 签约21个项目总投资49亿元

来源:东南网 | 作者:文洁 | 时间:2021-04-12

东南网4月12日讯(本网记者 文洁)11日,“华安如意·我也想去”2021年华安县(厦门)招商推介会活动在厦门举行,来自各行业的企业家代表、华安异地商会乡贤、招商大使等200余人应邀出席。

在厦门市思明区明发商业广场,漳州市华安县厦门招商联络点揭牌成立,并聘任10名华安招商大使。旨在进一步发挥厦门特区的窗口区位优势和商会的平台作用,借助商会企业的资源、信息、人脉等优势,吸引和带动更多的企业到华安投资兴业,互利共赢。

去年以来,华安县依托各异地商会,聘请招商顾问,组建处级领导招商小分队,实施“一把手招商”“以商引商”“精准招商”,聚焦厦门、上海、深圳等地“退二进三”产业,立足“招大商”,开展“大招商”,共对接引进工业项目66个,计划总投资219.25亿元。

当天现场还举行了项目签约仪式,国安达工业火灾防控技术中心、中国(华安)天道养心文化小镇、际诺思配套产业园等21个招商引资项目签约,总投资49亿元,涉及工业、文旅等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