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国际)墙面装饰新材料博览会开幕

来源:东南网 | 作者:刘玮 | 时间:2021-04-12

墙面装饰新材料博览会暨第五届艺术涂料嘉年华在厦门开幕(东南网记者 刘玮 摄)

东南网4月11日讯(本网记者 刘玮)4月11日上午,以“技术创新,绿色发展”为主题的2021厦门(国际)墙面装饰新材料博览会暨第五届艺术涂料嘉年华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开幕。展会为期三天,展会期间将向公众免费开放。

本次展会面积为5000多平方米,设有比赛区、论坛区、艺术作品展示区、无机涂料展示区、涂装展示区,品类有硅藻泥、艺术涂料、无机涂料、干粉,参展企业近50家。展会期间还将同期举办国家一级二类赛事——全国艺术涂料涂装工职业技能竞赛、中国墙艺青年论坛和艺术涂料涂装经销商论坛。

不少市民前来观展(沈伟彬 供图)

中国涂料工业协会代秘书长刘杰表示,首个墙面装饰新材料专业展不仅构建了一座墙面装饰新材料全产业链的展示、交流合作平台,而且形成了更加高效的新技术、新产品推广通路,在为企业赢得更广阔的市场空间的同时,更让消费者直接地感受到绿色产品对生活品质的改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