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9000万元 厦门同安春节消费“成绩单”亮眼

来源:海西晨报 | 作者:林燕萍 | 时间:2021-02-24

同安春节消费“成绩单”亮眼

2021同安区新春跨年购第三轮消费补贴将于26日10时发放

海西晨报讯(记者 林燕萍领补贴、买年货、享家宴、游新春……为响应“留厦过年”号召,同安区总工会联合同安区工业和信息化局在年前推出2021同安区新春跨年购,本次活动以“政府补一点,平台出一点,商家让一点”的形式,为广大留厦职工带来一个实惠满满、暖心十足的牛年春节。

据悉,此次活动在前两轮补贴发放中,同安区发放了数百万消费补贴,有效促进新春消费。据数据统计,2月5日至17日,同安区五大商场总客流超120万人次,总销售额超9000万元。

值得一提的是,26日上午10时,同安区将发放第三轮消费补贴,广大留厦职工在云闪付、饿了么平台上即可参与抢券。

消费补贴力度大

深受广大职工喜爱

此次活动在第二轮消费补贴中首次推出外卖券,受到了广大留厦职工的欢迎,不少领到券的职工纷纷点赞:“太实惠了,感受到政府满满的诚意。”“券已抢,准备买货。”

王小姐是内蒙古赤峰人,目前是同安工业集中区某企业的员工。面对政府就地过年的号召,她几经考虑后决定留厦过年。“留下过年还有补贴可以领,买东西特别实惠!”王女士一脸高兴地告诉记者,9日领了满60元减30元的外卖补贴券,原本八十几元的烤鸭叠加商家优惠只要四十几元。“非常期待下一轮的补贴发放!”她说道。

拉动春节消费

各商圈“成绩单”亮眼

活动期间,同安区新春跨年购不仅为广大留厦职工送去了新春“红包”,更是拉动春节消费,带动全区商贸业发展。在第一轮补贴中,零售品牌禾佃女装在活动头几天客流量便出现显著提升,相关负责人表示:“在政府补贴下,门店适时推出买一送二活动,短短几天便增加了近百单业绩,销售额更是提升上万元。”

外卖餐饮配送同样十分火热。夏商钟楼生鲜超市负责人表示,在第二轮补贴中,超市两天时间便提升了380单,线上销售业绩喜人。

据统计,2月5日至17日,同安区五大商场总客流量超120万人次,总销售额超9000万元。其中,厦门阳光小镇购物中心、乐海城市广场客流量与上月同期增长均超过60%。同时,各商场销售额与上月同期增长显著,舜弘现代城销售额增长94.98%,夏商钟楼生活广场增长95.89%,钟楼壹号商场增长128.38%。

第三轮消费补贴

26日10时准时发放

前两轮消费补贴没领到的职工们别灰心,26日上午10时,第三轮消费补贴将分别在云闪付、饿了么平台发放。

饿了么平台将发放面额30元的消费补贴券,在指定的同安区外卖餐饮商家、超市、便利店等均可使用,消费满60元即可抵用,部分商家设定的特价菜不参与补贴叠加,补贴券有效期至3月1日24时。

在云闪付平台将发放不同额度的消费补贴券,超市实付满60元立减30元、百货实付满200元立减100元等,补贴券有效期至3月7日24时。

主办方表示,此次活动以政府搭台、商家唱戏的模式,串联商圈百货、餐饮等行业领域的优质商家品牌,为广大留厦职工搭建了一个商旅文娱相结合的新春消费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