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嘉庚教育基金会颁奖 4位老师获突出贡献奖

来源:厦门晚报 | 作者:陈满意 | 时间:2020-10-28

陈嘉庚教育基金会颁奖 4位老师获突出贡献奖

厦门晚报讯(记者 陈满意 通讯员 许晓霞)昨日,2020年度厦门市陈嘉庚教育基金会颁奖仪式在集美福南堂举行。

集美大学李清彪、集美大学杨丽霞、集美工业学校肖育发、集美中学蒋思彬共4位老师获得集美学村奖教突出贡献奖,集美学村各校的65位优秀教师获得集美学村奖教金,458名优秀学生获得集美学村奖学金。来自泰国、缅甸、印度尼西亚等8个国家的145名海外华侨华人学生获得陈嘉庚奖学金。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8月,借助陈嘉庚教育基金会这个平台,市委统战部、市侨联带领厦门市侨资企业协会企业家代表一行奔赴临夏,以“陈嘉庚助学专项基金”的形式,第一次走向大西北开展弘扬宣传嘉庚精神和对口帮扶工作,对临夏州东乡县关卜小学、临夏县沙塄沟小学、积石山县阳洼小学的部分品学兼优困难学生进行奖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