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昌吉州在闽开展文旅推介

来源:厦门日报 | 作者: 吴君宁 | 时间:2020-10-26

新疆昌吉州在闽开展文旅推介

明日将在厦门举办推介专场活动

厦门日报讯 (记者 吴君宁)10月24日至29日,福建援疆前方指挥部在我省福州、厦门、泉州开展新疆昌吉州文化旅游推介活动。其中,27日将在厦门举办2020年昌吉州文化旅游推介会厦门专场,推介昌吉州、吉木萨尔县文化旅游资源。

此次推介活动是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围绕新疆工作总目标,扎实推进文化润疆、对口援疆工作,结合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借助福建援疆力量,进一步加大引客入疆力度。通过展示昌吉地方歌舞表演、发布针对福建包机专列的冬季旅游优惠政策、签署互送客源协议等,进一步加大三地旅游援疆力度,增进闽疆两地旅游交流合作。

【推介活动亮点】

●展示昌吉地方歌舞表演

●发布针对福建包机专列的冬季旅游优惠政策

●签署互送客源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