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公布第三季度“加快高质量发展”竞赛活动成绩排名

来源:厦门日报 | 作者:李晓平 | 时间:2020-10-26

<span style="font-family: 宋体, SimSun;"><span style="font-family: 宋体, SimSun;">亮出精气神 赛出好成绩_厦门日报电子报[厦门日报]_厦门网</span></span>

亮出精气神 赛出好成绩

厦门公布第三季度“加快高质量发展”竞赛活动成绩排名

厦门日报讯(记者 李晓平)亮出精气神,赛出好成绩。日前,厦门前三季度经济运行情况发布,第三季度“加快高质量发展”竞赛活动成绩单也随之出炉,火炬管委会以总分91.9分拔得头筹,湖里区和同安区紧跟其后。

聚焦创新发展,激活市场活力,提升产能升级,优化创新生态。数据显示,今年1-9月,全市GDP增长3.1%,比上半年大幅提高2.5个百分点,是全省各设区市中提速最快的,在全省经济回升中发挥了关键作用。该竞赛活动由主要经济指标、服务业主要行业指标、项目推进、招商引资、服务“三高”企业等单项组成。各项指标显示,第三季度,全市经济运行持续恢复向好,“防”的底线更加牢固,“稳”的态势更加凸显,“保”的底色更加鲜明,“进”的支撑更加有力,“新”的动能更加强劲。

担当新使命,展现新作为。今年以来,厦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决策部署,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扎实做好“六稳”工作,着力落实“六保”任务,深入开展招商引资和项目攻坚,聚焦重点做到“六个率先”,奋力推动全方位高质量发展超越。

第三季度“加快高质量发展”竞赛活动成绩总分及排名如下:

第一名:火炬管委会(91.9分)

第二名:湖里区(91.1分)

第三名:同安区(90.6分)

第四名:翔安区(89.8分)

第五名:思明区(88.3分)

第六名:集美区(87.8分)

第七名:海沧区(87.3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