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吃好玩好潮 厦门思明让您“购”满意

来源:厦门日报 | 作者: 吴燕如 | 时间:2020-09-21

好吃好玩好潮 思明让您“购”满意

“来去思明”2020秋冬购物季火爆开启,活动持续至12月

厦门日报讯(记者 吴燕如13万人次的超高人气点燃狂欢序幕。9月19日晚,“来去思明”2020秋冬购物季在宝龙一城盛大启动,当天商场客流量创下今年新高。“GO思明,够厦门”首场主题活动同步开展。

“来去思明”2020秋冬购物季活动由思明区商务局主办。思明区商务局局长徐墩煌介绍,活动选在中秋国庆“双节”消费热潮来临前的最佳时机启动,旨在通过政府搭台、商户让利、上下联动,辐射厦漳泉客流,联动区内企业共同做大消费市场蛋糕,大力度促进消费。

作为“全闽乐购”“厦门全城欢动消费节”的组成部分,思明秋冬购物季将持续至12月,围绕“乐、食、潮、购”四个主题,开展多场线下活动、线上直播,月月有活动,周周有惊喜。从休闲、美食、购物、品牌等多方面激发消费潜力、释放消费需求。

有人气有财气

好吃好玩在线发券

当晚,宝龙一城中庭,高达7米的“神秘兔”携手鼓浪屿食品厂特地打造的500斤超级月饼共同亮相,活动现场充盈着浓浓的节日气氛。

思明接待中心、饿了么思明营业部、思明电器厂苏宁国货店……在别具一格的活动区域,市民朋友边品尝鼓浪屿食品厂、阿吉仔等老字号馅饼美食,边打卡抽取幸运大奖,畅享活动乐趣。

备受市民关注的,当属“思明购物季×饿了么”联名款产品首发。这是饿了么联合鼓浪屿食品厂、吉治百货等思明老牌企业为本次活动专属打造的主题产品。市民朋友可以在饿了么平台下单,直接配送到家。

忙碌在现场的吉治百货、阿吉仔店长钟女士直言,如此便捷的方式,可以让在酒店、机场等地的游客更便利地买到厦门特产,增加产品销量。

本次活动联合阿里巴巴,在饿了么线上平台开辟“思明购物季×饿了么食品厂”专区,进行直播导流,在线发券,直接为思明商家引流,实现销售的带动。值得一提的是,“饿魔来啦”百亿补贴让你尽享购物优惠,推出最高立减20元、超级吃货卡限时1.99元起、爆款饭票限时秒杀等特惠活动。

厦门苏宁也助阵本次活动,专属1亿元让利补贴将覆盖消费电子、电器、百货、快消、售后服务等全领域,消费券的发放将延续至今年年末。市民只要关注“闽南苏宁”官方微信公众号,回复“领券”,即可领取2000元购物券。

线上线下深度互动,思明购物季给消费者提供更多元和便捷的消费选择,打造提升体验式消费。

力度大效应好

全面释放夜间商业活力

越夜越精彩,今晚不打烊。当晚,作为活动主办地的宝龙一城将营业时间延长至24:00。由于商场举办了一系列促消费活动,当天的宝龙一城人流量突破了13万人次。

政府助力,企业发力,共同激发市场活力。宝龙商业福建区域总经理兼厦门宝龙一城项目总经理惠丽敏介绍,适逢宝龙集团成立30周年,厦门宝龙一城也即将迎来两周年庆的好日子,有了思明秋冬购物季活动的加力,将为商场起到很好的引流作用。她特别点赞本次活动的主题“来去思明”,“思明区是厦门市商贸业最繁荣的城区,宝龙一城落户思明,近两年来不断向好发展,正是最佳说明。此外,政府服务也特别好。”

据悉,“来去思明”2020秋冬购物季将举办各种线上线下活动,融合了夜食、夜购、夜展、夜游等,开展夜间休闲消费主题活动,引导夜间商业全面释放活力。

今年来,思明区联合辖内商家举办了多场促消费活动,拉动消费超10亿元,1-8月思明区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533亿元,实现总量、增速全市双第一,为加快形成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贡献“思明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