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银企对接会走进软件园

来源:厦门日报 | 作者:林露虹 | 时间:2020-09-17

银企对接会走进软件园

厦门日报讯(记者 林露虹)“稳企业保就业”软件园企业银企对接会昨日分别在软件园二期、三期举行。厦门多家银行和信息集团资本运营公司与企业面对面交流,帮助企业选择合适的融资产品,助力破解融资难题。

此次对接会由软件园管委会、中国人民银行厦门市中心支行主办。会上,人行厦门市支行相关负责人就小微企业信用贷款和延期还本付息进行了政策宣讲解读。信息集团资本运营公司和农业银行、中国银行、工商银行、建设银行、招商银行、厦门银行等多家银行介绍了最新的融资产品,并与有需求的企业现场对接。

记者了解到,信息集团资本运营公司新推出了针对软件园园区企业的保函综合额度授信产品,该产品可根据企业经营情况为企业预授信保函综合额度,在企业有需求时可第一时间取得保函,做到“一次授信,随时提用”,且无论金额大小,即用即开,方便快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