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企聚力送温暖 爱心在厦门北站社区启航

来源:东南网 | 作者:卢超颖 陈玲玲 | 时间:2020-06-28

社区为志愿者颁发了荣誉证书和爱心慰问品。北站社区供图

东南网6月27日讯(本网记者 卢超颖 通讯员 陈玲玲)为积极响应厦门市委、市政府“爱心厦门”建设的号召,搭建企业反哺社区志愿服务平台,为社区老人及防疫志愿者送去端午节的关怀与温暖,日前,“浓情端午粽飘香,社企聚力送温暖”端午节慰问活动在厦门市湖里区殿前街道铁路宿舍小区举行。

活动由厦门市湖里区殿前街道北站社区党总支、居委会携手厦门禾堂餐饮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厦门鹭岛爱心义工协会、开心社工服务中心以及厦门老来俏养老机构共同开展。

爱心传递暖人心

浓浓粽叶香,暖暖敬老情。时值端午佳节,北站社区党总支书记钟景忠,社区党总支副书记、居委会主任张艺华、厦门禾堂餐饮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和社区志愿者共同入户为社区高龄、独居、孤寡以及困难老人们送上端午慰问礼盒和节日的祝福,细心询问老人的生活及身体近况,叮嘱他们注意身体。这份带着浓浓情意的端午慰问,让社区老人们倍感节日氛围,老人们连声道谢,感谢社区和企业的关爱。

作为社区“企”航志愿服务的联盟成员单位,厦门禾堂餐饮企业管理有限公司积极整合企业的优势资源反哺到社区志愿服务来。不仅认领了为期三年的社区长者季度生日会服务,而且以“捐资捐物捐服务”的形式,助力到社区疫情防控工作中来,用行动彰显企业的担当与责任。

1  2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