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地铁站520“多彩来袭” 百名时尚达人快闪掀风潮

来源:东南网 | 作者:刘玮 | 时间:2020-05-21

厦门地铁站内开门营业的七匹狼快闪店色彩鲜艳(七匹狼供图)

时尚达人快闪活动吸引市民驻足观看(七匹狼供图)

东南网5月21日厦门讯(本网记者 刘玮)5月20日,一场主题为“狼系青年·520多彩来袭”的快闪活动亮相厦门地铁站。现场百名时尚达人身穿七匹狼多彩POLO,手举七匹狼定制狼旗,沿途发放玫瑰花,穿梭于岭兜、建业路等地铁站,在520这个浪漫的日子里构筑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张扬耀眼的橙、天空无垠的蓝、生机勃勃的绿、仲夏暖阳的黄……时尚达人鲜艳饱满的多彩时尚穿搭点亮了厦门地铁沿线,吸引市民们纷纷驻足观看。近期在厦门地铁站内开门营业的七匹狼快闪店整体装修风格也与此次活动主推的七匹狼多彩POLO衫极为契合。

据悉,随着疫情逐步平缓,厦门地铁为响应政府号召,开放站内店铺给大型品牌入驻展示,七匹狼作为男装行业代表受邀参与,以当季多彩POLO的艺术展陈方式呼吁大家走出家门,拥抱夏日,拥抱爱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