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支援武汉医疗队一队收到来自家乡的特别礼物

来源:厦门晚报 | 作者:匡惟 | 时间:2020-03-10

妈妈捐赠物资 孩子贴上画作

厦门支援武汉医疗队一队收到来自家乡的特别礼物

 

来自厦门的捐赠物资上,贴着小朋友的画作。

厦门晚报讯(记者 匡惟 通讯员 杨春燕)昨日下午,厦门支援湖北医疗一队收到一批捐赠物资,箱子上贴着儿童画。“小画家”是厦门第二实验小学一年级的小朋友,这批物资是他的妈妈捐赠的。

“在武汉收到家乡小朋友的礼物,特别感动。”医疗队队员们说。据了解,这名小朋友通过新闻和妈妈的讲解,知道武汉有“讨厌的病毒”,很多勇敢的医务人员正在武汉“打病毒”,很辛苦也很危险。他说,想给“前线的叔叔阿姨”加油打气。

“我希望能陪孩子做些有意义的事,培养孩子奉献向善之心。”孩子妈妈说。她捐赠了8箱自热小火锅,希望能为因为忙碌而错过饭点的医护人员补充能量。

“疫情之下处处有温暖,有感动。小小年纪,就有对医务工作者的理解和敬仰,我们感受到满满的爱与动力。”医疗队联络员兼综合协调组组长的庄良金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