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二届厦门名优特农产品展销会办成年货盛会

来源:厦门日报 | 作者:汤海波 | 时间:2020-01-11

把农展会办成年货盛会_厦门日报电子报[厦门日报]_厦门网

把农展会办成年货盛会

厦门日报讯(记者 汤海波)昨日,第十二届厦门名优特农产品展销会正式开锣,副市长黄燕添当天下午到国际会展中心巡馆。

本届农展会共设10个展区,除延续海沧展区、同安展区、翔安展区、集美展区、夏商展区、台资企业展区、南平展区、临夏展区等“固定班底”外,还首设太原展区、黑龙江绥化展区。参展企业各显神通,带来富有特色的优质农产品。黄燕添边走边看,认真听取讲解,不时驻足观看,并与参展企业及市民交流互动,鼓励参展企业充分利用农展会平台做大做强自身优势。

黄燕添嘱咐参展企业要备足货源,吸引更多人呼朋引伴前来体验,把农展会办成一场热热闹闹的年货盛会,让千家万户感觉到节日的喜庆氛围。

黄燕添强调,在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推动下,农展会已经成为厦门最大最优的农产品展销、订货平台之一,同时也是厦门年货交易市场的优质品牌。本届农展会不仅丰富了广大市民的“菜篮子”,满足广大市民将新鲜优质农产品“一网打尽”的消费需求,更全面展示了近年来厦门现代都市农业建设的丰硕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