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外国际外语特色国际化教育实验基地”落户厦门

来源:东南网 | 作者:刘玮 | 时间:2020-01-06

“北外国际外语特色国际化教育实验基地”落户厦门金鹰学校(校方供图)

东南网1月6日讯(本网记者 刘玮)1月3日,北京外国语大学国际教育集团授予厦门湖里区金鹰学校——“北外国际外语特色国际化教育实验基地”,这是迄今为止厦门市唯一获得北外国际授牌的学校。

北外国际依托北京外国语大学深厚的语言教育和国际化人才培养的理念和文化,专注于基础教育领域的外语和国际特色办学、课程设计与教学、教师与学生发展、评价与研究。

“由于科技的发展、今天的世界已变成了地球村,人们的国际交流与对话更加频繁。因此,未来的国际人才首先要突破语言障碍,这就是我们与‘北外国际’合作的考量。”金鹰教育集团董事长李道付表示,北外国际擅长国际平台的搭建、课程体系建设和成长规划,以及教师的培训认证、师生的评价,而金鹰教育集团擅长策划、投资运作、校园的设计建设,以及团队的组织和教师队伍的建设,双方优势互补明显。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