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溪商会志愿服务队走进厦门思明特教学校

来源:厦门日报 | 作者:林路然 | 时间:2020-01-05

安溪商会志愿服务队走进思明特教学校

送上暖心节日礼物 与孩子们打成一片

厦门日报讯 (记者 林路然 通讯员 林黎晖)日前,厦门市安溪商会志愿服务队走进思明区特殊教育学校,参加“贺新春 赞祖国”思明区特殊教育学校迎新年活动,为“爱心厦门”建设添砖加瓦。志愿者融入孩子们中间,和他们一起游戏,还为他们送上暖心的节日礼物。

现场,志愿者们很快与孩子们打成一片。他们引导孩子们用旧报纸剪裁粘贴制作环保时装,手把手教孩子们做针线活,制作新年挂饰,协助孩子们拼装灯笼。“这是我人生第一次做灯笼,与孩子们一起学习。”说着,志愿者苏保兴开心地展示两个已经完成的灯笼。

欢乐踩气球、环保时装秀、K歌大合唱……欢声笑语间,孩子们渐渐认识熟悉这群可爱的志愿者们。一位孩子指着志愿者郑育民胸前的志愿者标志说:“我知道这是志愿者标志,我喜欢!”“这是孩子的心声,让我非常感动。”郑育民感慨地说。

据悉,厦门市安溪商会志愿服务队今后将继续与思明区特殊教育学校开展结对帮扶活动。服务队相关负责人表示,近日“爱心厦门”建设动员大会召开,大会上的讲话鼓舞人心,服务队将以实际行动,响应号召,与爱同行,汇聚源源不绝的爱心,温暖这座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