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翔安区开展“爱心结对”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厦门日报 | 作者:曾嫣艳 | 时间:2020-01-03

翔安区开展“爱心结对”走访慰问活动

党员干部带头“认亲戚”

厦门日报讯(记者 曾嫣艳 通讯员 洪丽敏)元旦期间,厦门翔安区组织开展“爱心结对”首次上门走访慰问活动,全区党员干部带头力行,奉献爱心、关爱他人、服务社会,再次掀起“爱心厦门”建设的热潮。

1日上午,马巷书院路老林家迎进了前来慰问的翔安党员干部。老林有遗传性听力障碍,妻子也是残疾人,家庭收入不高,两人的女儿刚从高校毕业。“困难是一时的,孩子即将踏入社会,一家人共同努力,生活条件会慢慢改善的。”这名党员干部不仅送上了慰问金、油、米等慰问品,还主动与老林互留电话号码,“我们一起想办法,先解决家里困难。”

据了解,翔安区在2020年元旦前后组织开展“爱心结对”首次上门走访慰问活动,并以个人或家庭的名义送温暖、献爱心、听民声。连日来,翔安区四套班子领导分别深入各镇(街)的帮扶家庭家中“认亲戚”,通过“一对一”的看望和帮扶,为困难群众送去油、米等慰问品,并分别以个人名义送上慰问金,送去新年的祝福,带去党委、政府的关怀和温暖。接下来,翔安区四套班子还将持续关注各个帮扶对象的生活情况,及时为其提供关怀慰问。

此外,翔安全区处级以上党员干部、各基层党支部也将积极参与,带着满满的爱心深入各村(居)开展结对帮扶,用实打实的行动,真诚的关怀慰问,问冷暖,叙真情、解难题,为帮扶对象送去朴实而温暖的感动,让爱心之花持续绽放在翔安这片热土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