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县来厦推介“海洋派对嘉年华” 释放夏日活力

来源:

东南网

| 作者:邹玒 | 时间:2019-07-17

东南网7月17日讯(本网记者 邹玒)夏日出行,赴约一场海洋派对。16日,澎湖县旅游部门来厦推介“2019澎湖海洋派对嘉年华”活动,向厦门市民发出诚挚邀请,澎湖夏季的欢乐与活力能跨海带给大家更多惊喜。

澎湖县政府旅游处处长陈美龄表示,“2019澎湖海洋派对嘉年华”将是澎湖今年夏天观光重头戏,规划“菊岛水乐园”“野餐音乐派对”“比基尼派对”“海岛爱之旅”“游艇单身派对”以及“情定澎湖湾”等六大主题活动,游客可以透过活动体验充分感受澎湖魅力。其中“菊岛水乐园”由7月10日起每周三、六在澎湖马公观音亭打造老少咸宜的水上乐园。7月29日至8月12日3次的“海岛爱之旅”,也将为夫妻、老伴、情侣们创造甜蜜爱情一日游,在澎湖离岛吉贝、七美及望安体验离岛风光,当晚在离岛将举办花火主题音乐会及无人机演出,为每对爱侣创造灿烂难忘的花火盛夏夜。

陈美龄表示,海洋派对嘉年华活动是今年新兴的活动,也期望串连澎湖离岛观光、爱情漫游、海洋元素等打造独一无二的澎湖观光形象,带给游客更多美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