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剧《白雪公主》《爱丽丝梦游仙境》亮相厦门首届儿童艺术节

来源:东南网 | 作者:文洁 | 时间:2019-06-15

东南网6月15日讯(本网记者 文洁 通讯员 白雪君)6月15日,多媒体梦幻音乐剧《白雪公主》作为首届厦门国际儿童艺术节演出项目之一,在厦门闽南大戏院正式上演。中英双语版演出经典童话故事,为厦门小朋友带来梦幻童话世界的同时,融入英语学习,寓教于乐。

本剧将电影、动画、特效、多媒体互动等各种技术手段融合在一起,呈现全新的舞台,如看3D电影,仿佛白雪公主真人再现,近在咫尺。

此版《白雪公主》配乐全部原创,音乐才子李林受邀作为本剧的音乐主创。李林创作了多首歌曲,其中“梦幻圆舞曲”将古典与现代音乐融合在一起,让孩子们观剧的同时体验到律动之美。该剧时长80分钟,采用演出双语进行。让小朋友在情境模式体验英语的魅力。

记者了解到,除了《白雪公主》,加拿大多媒体音乐剧《爱丽丝梦游仙境》也将于6月16日下午在闽南大戏院演出。整场演出不仅有真人表演,还创新引入“虚拟主持人”应用系统,国内外团队打造出虚拟现实交互的奇幻音乐剧。

6-7月,首届厦门国际儿童艺术节还有多场为儿童精心准备的演出,德国原版绘本启蒙交响音乐会《放屁大象吹低音号之熊猫的绝密计划》、德国原版绘本多元艺术启蒙音乐会《听!小蜗牛艾玛》、莫斯科国立拉夫罗夫斯基少儿芭蕾舞团精品荟萃、百老汇原版音乐剧《绿野仙踪》、台湾豆荚宝宝儿童互动音乐会《淘气旅行箱》也将在此期间陆续上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