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回暖 午后气温可达26℃ 厦门或“出秋返夏”

来源:厦门网 | 作者:曾昊然 | 时间:2018-10-23

○今天

阴天到多云

东北风3级-4级

21℃-25℃

○明天

多云到阴天

东北风3级-4级

21℃-26℃

海西晨报讯(记者 曾昊然 通讯员 其翔)昨日白天,厦门随着冷空气影响进一步减弱,天气明显回暖;同时,随着暖湿气流影响,午后最高气温各地普遍在26℃左右,湿度高达95%。

上周厦门成功入秋,但随着本周气温回升,估计很快又要“出秋返夏”了。受暖湿气流影响,今天厦门气温仍然较高,白天最高气温在25℃左右,岛外局部地区还有阵雨出现。24日-26日以多云天气为主,气温将持续上升;27日-28日新一股冷空气南下,受其影响,天气逐渐转为晴好,气温明显下降。

再来关注台风。据中央气象台消息,今年第26号台风“玉兔”于昨日在西北太平洋洋面上生成。截至昨日20时,其强度为强热带风暴级,未来,很可能达到超强台风级别。不过,其距离我们还比较远,目前对厦门没有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