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白银走势疲软 白银价格暴跌至2年来最低水平

来源:东南网 | 作者:林芃 | 时间:2018-08-19

东南网8月19日讯(海峡导报记者林芃)“近2年来,我还是第一次见白银跌得这么厉害!”热爱贵金属投资的钱先生最近很关注白银走势,一直在寻找最佳时机下手。

这段时间,因美国经济数据强劲,黄金白银的走势持续疲软,一直备受投资者关注。据了解,日前,现货白银已经跌穿15美元关口,业内预测白银将持续承压。16日,亚市早盘,白银报14.44美元/盎司,并不断下探,当日亚市午盘,白银报14.37美元/盎司。

媒体报道称,目前白银价格正处于自2016年2月1日以来的最低水平。白银在跌破震荡区间下轨支撑之后,持续震荡回落逼近14美元大关,白银技术面依旧看跌,业内预计银价仍有进一步下行的空间。

招商银行前埔支行金融理财师分析说,市场担忧土耳其危机或外溢至新兴市场,伴随着恐慌情绪升温,避险资金纷纷流入美元,因而导致非美货币以及金银承压。他预测,短期内,非美元货币和黄金白银想要“翻身”的难度恐怕很大。